致心上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31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心上人的一封信

等你这么久,终于等到你高考结束了!可好像依然没有等来我想要的结果!不过,恭喜你了,你完成了高考这场洗礼。从今往后,你的人生之路将更加宽广、平坦与明亮。好样的,你的未来不是梦,我看好你!加油!

  

对了,你收到了那些小礼物没?它们可都是我在全国各地旅游时为你挑选的,希望你会喜欢!还有那些字画,都是我自己做的哦,那幅毛笔字没有写楷书,因为我觉得那不能表达我如火的情感。而那些诗词,也是我即兴时写的 ,你看得懂吗?也许写得不是很好,但仍然希望你能收留它们,至少可以当成一份回忆:这些东西都是一位曾经追求我的学长送来的东西,蛮搞的···

  

你知道吗?你很好,你很特别,至少让现在的我依然动心不已;你很近,又很远,仿佛在眼前,却又抓不住记忆的残片。也许,会有人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说:“错了,癞蛤蟆是想和天鹅谈恋爱。”但我更喜欢自称为青蛙,因为在童话里青蛙被自己心爱的女人亲吻后就会变成了——青蛙王子!

  

你知道吗?在2009年10月15日,校运会上,你初二,我高一,我们相遇了。也许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至少从那天起就再没忘记你。不管是对还是错,我都不曾后悔。在这些时光里,我都在等待一个答复,等待一个可以影响我一生的决定···不过,我决定延期了!高考刚刚结束的你,还没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所以,你不用急着答复,你依然是自由的···

  

我想对你说:

好好爱自己,在有异性在场的聚餐里不要喝酒!注意安全,玩得开心,我会等你!

  

在大学生活中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充满了色彩与刺激···好好体验、好好感受,为了梦,脚步永远向前,青春没有终点。你不用考虑到我,因为你是自由的!记住在大学里,把你最炫丽的青春时光过好、过的充实,那就是给我最好的答复!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会把最贴近我身边为你留一个位置,希望有一天你能到场,而且能不离开。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一生只爱你一个人;如果可以,我想守护你一生。现在不用急着答复我,慢慢考虑,最晚到2018年5月20日那天给我个答复吧!想清楚哦,我要的是一辈子那种!如果答应了就不许赖账!

 

 

到了那天,不管结果好与坏,我都无条件接受!是缘定今生,还是随风飘逝,我都会坦然面对;是甜蜜,还是苦涩的回忆,我都会将其打包存进时光机!从那天后,我都将开始全新的生活。  

 

期待···

倒计时开始···

 

我等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小隆                                         

2014年6月4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心上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伙伴们:这个盛夏,济南创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归属的校园传媒这一传媒行业的新军已走过了五度春秋。五年走过,越来越多的数据和调研结果告诉我…阅读全文

2、尊敬的石勇先生:         本人很少写信,甚至早已忘记正规的格式,此贴是我在阅读您部分观点后的回馈,当然,您的书我大概看到20几页,所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