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神偷大哥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30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神偷大哥的一封信

亲爱的神偷大哥:

 

您好!

酝酿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百忙之中抽空跟你说道些啥来。

 

俗话说,马有失蹄,人有失足。首先对不住您的是,我居然是个人,所以失了个足,走进您的地盘,疏忽大意间成全了您盗窃罪名的成立。让大哥您触犯了神圣的刑法,是我内疚不已的既定事实。

 

臭不要脸滴来句实诚话,我是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维权意识很高的一坨物种。所以,我要表示第二个“对不起”,立即发现自己成为了您爪子下的受害者,我立即去跟警察叔叔打了小报告。鉴于年底警察叔叔不在工作状态,我的小报告也注定从他们左耳朵进来右耳朵出。

 

我们意外的相遇,注定不能让您有机会享受到理论上法律的威严所在了,所以我酝酿出第三个对不起。您悬崖边勒不住马了,马年里您依旧会把爪子安静地错放在别人的地盘,把别人的东西放错在自己的小窝。 

俗话又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我们都是俗人,都注定难逃俗话里预示的阴谋。所以,我这个恶人才被您惩罚,善良的您也注定会吃到相应的甜蜜的果实。至于这个果实,兴许是牢狱之幸,兴许是光天化日之下的车水马龙里狂野得和某个大型机器来个完美的拥抱,拥抱得如痴如醉,醉得不省人事,不醒久了就撒手人寰,变成真“神”了。

 

当然,我也得特别鸣谢自己,那天一不小心,仪容得体,气场十足,才能在身影忙碌的上班族中脱颖而出,被您一眼相中,以至于让您心动得无法自拔,非得默默地从我这边拿点什么当做今生最难得的纪念品。

遗憾于,我那一刻未明白您的苦心,吝啬回眸。所以,当下我发誓才苦苦修炼,努力提升,争取这辈子有机会细细凝视您那款我当初不幸错过的容颜,期待彻底揭开您隐藏在不特定的多数个“我”背后神奇的你的灵魂面纱。我希望某一天,能亲自引导您的身体和灵魂裸奔在人头攒动的广场中央。我们要秉着高调做事的原则,宣传自己,推广自己,不能丢了市场。如此低调,就可能物极必反,那我以后就得叫你劫匪大哥了。我还是喜欢叫您“神偷”大哥,这年头脑力劳动者才会有丰厚的物质回报。“劫匪”这类哥,有勇无谋,无实学。

 

不过,小弟也得抱怨您几点了。

年底了,都得置办年货啥的。您手头紧了,凭着咱俩这关系,您跟我拿个几角几块几十的能咋地?小弟我不差这钱儿,我还能不给啊?神偷大哥,您可比那些跪在地上乞讨的人真实多了。你们悬殊的精神境界,注定我的态度——那等人,我瞅都不瞅一眼;我想瞅你一眼,居然比登天还难。说您“神”就“神”在这儿,每个“我”都得透支智商额度来意会你那亮丽的容颜。如今,我是意会出来了,您啥时候让我来对照一下“标准答案”呢?

 

另外抱怨您的是,我平时是个极度吝啬的人,这次托你的福气,蒙圈之中做了一份慈善事业。你至少留个字条啥的,以便我备档,以后我还可以利用这个“歪打正着”的爱心求个好工作呢。

丫的,您走得太匆忙了,五秒钟都等不及了?您知道吗,我站在原地有多思念您吗?后来,我才知道您的良苦用心,只是想让我明白,什么叫“与时间赛跑”啊。

 

自从上次匆匆一别,我就魂不守舍,失魂落魄。一次次被迫回到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重温我们的“亲密接触”的那一刻。

 

最后一次责备您,您拿走的纪念品为什么不是我的心?

心不在了,就没有基础对失去的任何东西都这么耿耿于怀了。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神偷大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戴源:你好!今天写这封信给你,主要是为了感谢你!你知道吗?就是因为你的一本语文书,将我的字变得更加大气有笔锋。事情是这样的。在二年级的放学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广大居民朋友:2013年,我旗110报警服务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爱护和支持下,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思想,严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