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二)

时间:2015/3/7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二)

 亲爱的自己

       你好吗?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一个喜欢多愁善感的人。以前,看到可怜的人就心生怜悯,看到人家结婚就备感激动,自己开心就大声笑和别人去分享,自己难过就躲在角落里哭,你常常对自己说:眼泪是懦弱的象征,不要让别人看见自己哭,很丢脸!假装坚强的自己很好啊!其实你胆子最小为什么不对关心你的人说呢?是呀!关心的人总有不再身边的时候,这时候遇到困难又能怎样呢?

      亲爱的自己,当你遇见生命中的信仰时,你的伪装为什么一下子都不见了,你不再坚强,会肆无忌惮的流泪,会放肆的大吼,却也越来越温柔,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可你怎么是牛奶呢?浑浊不清?在信仰面前要透明、赤裸不是吗?不,你没有卸下自己的包袱,你那么胆小,难道你信仰的爱没有给你勇敢吗?亲爱的自己,我不知道。

      亲爱的自己,我觉得你越来越伟大,原来还以为你是个娇生惯养的丫头,是我错了,没想到你可以为婚姻生活付出这么多,每个人结婚以后都会一样吧!那只能说是生活教会了我们生活。自从当了妈妈以后你真的改变了,有时候会让我感觉很陌生,是应该为你的改变感到欣慰还是感到担心?你为孩子的勇敢,为家人的挚爱,为爱人的心疼。亲爱的自己,为你感到欣慰是你不再有满脑子憧憬、稚嫩和胡思乱想的时间,担心?你无休止的改变会不会将自己迷失在迷雾中,找不到回家的路。

      亲爱的自己,生活是苦的,你也要时常也自己加点糖,想着信仰的同时也想想自己吧!忍字,心上面一把刀,不过忍越久伤口就插越深,不过,如果你觉得这是一种最好的处理方式的话,那你就随意吧!万一那天你受伤都没有人能搀扶你一下,那就请你站好,这是你的选择。

       亲爱的自己,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安逸很适合你,这也许是你能想到最好的办法,这样的自己即不让家人生气也不让老公讨厌也没有无休止的争吵,这也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在婚姻中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但是,亲爱的自己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对爱的信仰,这也许就是自己最大的失误吧!应该变成亲情才对吧!

      亲爱的自己,逃避,从来都不是对的选择,你在这样下去或许会失去一切的。亲爱的自己,你努力的改变着,有时候看了会很心疼,有时候痛的会哭出来,你应该是个自由的雄鹰,在属于你的领空任意翱翔,没用边际没有束缚。

       亲爱的自己,自你当了妈妈以后,你都没有再觉得委屈了,这是我不能理解的。亲爱的自己,现在的你不愿意多看一眼那些不好的事情,这个我很为你高兴,你也少烦恼一点。

      亲爱的自己,善待别人的同时也善待自己吧!……还是算了吧,你不会那样做的,我了解你!亲爱的自己,你的灵魂还是那样的寂静、孤傲、温暖!

       亲爱的自己,还好吗?……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你好,你收的这封信的时候是2019年,五年后的自己,要是微博没被封到时应该会看到。一个人久了,终于肯停下来好好听听自己的声音,现在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  你好! 最近过得好吗?14年才想起给你写一封信,也许你在我的世界里太渺小了,也许你真的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但是今天我还是给你写了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