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2/28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

2014年7月14日

 

      现在的你,一定坐在自己的寝室里面。或明媚,或阴雨。无论是指天气,还是心情。

      还记得高考成绩出来后的担忧吗?那时的你,伤心过,惆怅过,祈祷过。那份患得患失的心情,你还记得吗?现在的你,如愿的在武汉音乐学院求学,那份珍惜,你实现了吗?现在的你,有没有辜负过去的你对现在的你的期望?有考过哪些证书?有没有拿过奖学金?

      你进入学校的专业排名为206名,这是一个名额以外的名次。以当初你的实力,如果不失误确实可以拿到更好的名次。可是,没有如果。人,不可以太高估自己,要懂得谦虚;也不要太贬低自己,要学会自信。只有你付出别人没有付出的,才能得到别人得不到的。

     当你看到别人挥霍青春,挥霍金钱的时候,你无须羡慕别人那时的快乐。别人有别人的生活,你有你的生活。请不要忘记当初你来到这里的初衷。你要的,是未来!

    你不是土豪家庭,不需要与别人攀比什么。若是要攀比,那就攀比实力吧!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你不需要做将军,只要对得起自己。

     爸爸妈妈挣钱都不容易,他们都很疼爱你,妈妈不愿意你去兼职,希望你平平安安就好,哪怕她养一辈子。爸爸还说你在哪上学,他就去哪工作呢!可是你在家的时候,总爱不耐烦地对他们耍小脾气,那时的他们多伤心你是难以体会的。要懂得顺从,懂得体谅。

     常常给爸爸妈妈打个电话问安吧!他们无时不牵挂你,无时不为你。

     在学校,不要想着谈恋爱。只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身边追求你的人也自然都是优秀的。是你的,终将会出现,也终将属于你。

      你要做一个明媚,阳光的女子。常对自己微笑,常对他人微笑,以感恩的心来对待身边的事物和人们,你会得到更多的阳光。

     每个人都有缺点,包括你。所以,不要去说某个人的坏话,说了,你就不美好了。常以宽容之心待人,会让你自己永远快乐。

     要懂得知足,不要去记恨什么。因为,你很幸福。你有别人羡慕的家庭,读着别人梦想的学校,你很幸福。

     多与远方的好友联系吧!他们会是你珍贵一生的财富。

     与其长时间对着手机,平板,不过多去琴房陶冶自己的情操。与其长时间地看电视剧,玩耍,不如多花些时间看些书籍,充实灵魂。

     你永远有着做不完的事情。学习,练琴,练歌,考证......四年很长,你可以学很多东西;四年很短,一眨眼就过去。

     永远不要忘记你的目标。目标很远,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目标很近,只要努力,终成心愿。

     多与优秀的人相处,你会变得很优秀,也会让你身边的人优秀,多好!

     性格要明媚,大方。既不是大大咧咧,无拘无束,也不是小家子做派,而是一种得体,是文静与大方的结合,不张扬,却坦然。

     多为自己加油吧!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如此努力地你!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躺在长椅上被树叶剪碎的阳光照进你的瞳孔那个时候你可以优雅的吹口琴 坐在靠窗位置的公交车上透过玻璃看外面喧闹的世界那个时候你可以用手中的笔去定格…阅读全文

2、嘿!十年后的我:你还好吗?最近忙吗?我想你现在一定是一名北京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了!真不敢相信,转眼间,十年过去,你是不是还和现在一样留着短头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