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8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嘿!十年后的我:

你还好吗?最近忙吗?我想你现在一定是一名北京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了!

真不敢相信,转眼间,十年过去,你是不是还和现在一样留着短头发?你是不是还像十年前那样热爱主持?你是否还会每天坐在阳台是陶醉地看书?你现在已经二十一岁了,有句俗话说:女大十八变,你应该比以前更成熟、稳重了吧!你的声音应该更甜美,身量更苗条了吧!哦,对了,你从师范大学毕业以后打算做什么工作?我可是真心希望你能成为一名堂堂正正的英语老师,这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你想啊:每天走进教室与同学们问好,然后开始讲课,同学们就津津有味地听着,多神气呀!你可一定一定要替我实现呀!

那么,作为大学生的你,生活是否像我想象的那样?每天早早地起床,锻炼一下身体。吃过早餐,就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几门课程,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聆听博学多才、气质儒雅的教授们讲课。这些课程里一定有于丹老师的课,你一定在很认真地听她讲诗词、《论语》。要知道,现在的我可是她的铁杆粉丝。

中午,你会坐在操场上,靠着栏杆,沐浴在阳光下看书、画画、写日记。

下午,便与几位玩的好的同学一起说说发生在自己身上有趣的故事或者今后的打算。我想,那时的你一定笑得很开心。

现在的我为了成为十年后那么优秀的你,我正在加倍努力。每天都读英语、记单词、背语法,有时间还会写几篇英语作文。为了当英语老师,我不放过任何一个英语演讲比赛的机会,争取做到更好。我真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

好了,就写到这了,我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的。

                                                               十年前的你

                                                  2013年2月3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性如来:你知道现在你是谁?未来你是谁?你懂自己吗?当今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在这炮竹声声的时候,就想和自己唠唠。人们面对自己,总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      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尽如人意,遇到困难和烦心的事情,静下心来安静会儿,因为最终化解心里的矛盾主要还是得靠自己。习惯了平日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