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李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8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李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李老师您好!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学校和老师都将会成为孩子的重要影响者,而血缘关系注定了父母一生都要对孩子负责。教育孩子的责任,学校和家庭永远都无法相互取代。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为了引领孩子更好的成长,我们更好的沟通,现在我将孩子的情况做个介绍,希望她在您未来的三年培育中,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性格特点:

她在小学里担任班里的中队委是负责班集体的宣传工作,为人诚实,责任心强。个性乐观执着,积极进取,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性格活泼开朗,喜欢来自家长和老师的鼓励和肯定,生性敏感。但自信心还有待加强、对待事物不能够持之以恒,需要家长督促。

学习方面:

数学:基础知识不是很牢,计算问题出错比较多。我称她为“小马虎”。是需要她多多下功夫的学科。

语文:由于小学班主任是语文老师,学校老师抓的比较紧,所以语文基础知识比较牢,爱看书,写作有自己的思路(小学老师要求所有作文最好都来源于生活,即真实,再进行深加工)。

英语:英语是她比较喜欢的学科,在小学里获得的荣誉比较多,曾获得三一口语七级、东城区科技英语创新大赛一等奖、东城区英语口语演讲比赛二等奖。听说不错,语感较好,但背单词是她的弱项。之所以她喜欢英语,是因为她的梦想是想当一名外交官。我曾经告诉她:外语是通向她梦想的金钥匙!

其他方面:

她的业余爱好是喜欢看书,涉猎的内容比较多从小说到杂文都看,没有偏好。业余期间会练练她的小提琴。由于从一年级起每个寒暑假都会带她外出旅行,从旅行中体验生活,在行走中她爱上了摄影。

生活方面:爱挑食、做事情比较拖拉。

希望在未来的三年中,我们多多配合,持之以恒地关注着,引导着她的成长!谢谢您的耐心阅读!

                                              XX家长

                                               2014年7月1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李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曲老师:  您好!最近您老人家还好吗?  我到美国,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月了。我想跟您说说,我现在就读的美国学校野马高中是怎样处理学生…阅读全文

2、敬爱的蒋老师:时光过得太快了,我即将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同时我也即将离开您,我亲爱的老师。虽然您是从四年级开始教我的,但是您对我的恩情胜似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