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方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8 0:2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方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方老师:

   您好!

想来这好像是您从五年级转来教我们数学开始,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吧!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紧张和激动啊!您虽然十分严厉,上课也总是板着一张脸,但您却真正的把一颗心扑到了我们身上,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

 五年级时您刚刚来,对于新来的您,我好奇!当课渐渐开始认真听讲,但有时整节课都在开小差,被您点到名后,我也会脸不红的做我自己的小动作。每次考试考出来总是那么几分,那时候的您总是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王佳月,你在这样下去不行的,该用用心思了!”而我却左耳进右耳出,让您很不是办法。

 五下的时候,我渐渐意识到了数学的重要性,也便开始认真听讲您的课。我发现,数学越来越有趣了,在课外也开始做起数学来。我的数学成绩提高了,您也为我高兴。

 随着对数学的兴趣的增加,我爱上了数学,也爱上了您,对于您的课,我认真,我经常积极的举手发言。回答您提的问题。我的成绩有了很多的提高。我高兴,您也高兴。

 六年级下册,我们班的学习成绩似乎退步了,您对我们班也好像抱了不大的希望。方老师,不要气馁啊!我们班一直在努力着!只是不明显而已。毕业,说到这词,我总有种想哭的冲动。方老师,我们毕业后,也别老是板着一张脸了,笑一笑吧!其实您笑起来,真得很美!方老师,我们毕业后,别再那么累了,不要再那么操劳了,下一届的同学,一定比我们要聪明的多。

 方老师谢谢你对我们的爱,我们永远会记住您那谆谆的教导,您那疲惫的身影……

 最后,没什么祝福语可说,那就祝您笑口常开吧!别忘了多笑笑哦!

                                           您的学生:王佳月

                                                 2014年5月23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方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狄老师:您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回想一下在母校的六年时光里,这栋美丽的教学楼,这绿油油的漂亮的绿化带…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您好,近来您身体健康吗?工作顺心吗?希望您永远开开心心。多年来,您呕心沥血地培育了那么多学生,您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他们。您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