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五)

时间:2014/1/17 0:20:16 本文由许艳英投稿,指导教师为:兴仁县屯脚镇蚌街小学 王怀涛老师

亲爱的张老师:您好!

自从您教我以来我有了很大的提高,您不仅教会了我英语,还教会了我如何做一个虚心的人。

我不会忘记,那次英语考试后的订正课。 您发了试卷之后我看到了自己试卷上两个鲜红的“9”字,顿时得意忘形,身子像风车一样转动起来,向前后左右的同学问得分。其实,我是引他们问我的成绩,好让大家知道我的优异。

老师您也许看透了我的心思,走过来问:“订正了吗?”

我把试卷摊在桌上没有回答,意思是“99”分还订正什么?

这时,您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制作一个产品,有无数道工序,最后一道工序出了差错,这个产品还行吗?商天地飞船如果有一个零件失灵,后果将会怎么样?你想过没有。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虚心呀!”

我听着低下了头,认真的检查错误,您看着嘴角露出了笑容。

谢谢您张老师!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杨兆凡20xx年12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韩老师:您好!您带了我两年,这两年中,我对您的好感始终为零,嫌您?嗦,嫌您丑。不知什么时候,我发觉自己对您的态度渐渐好转,一瞬间,心里竟…阅读全文

2、敬爱的梁老师:您好!我们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见面了,时间一晃,我便马上又读了六年级,回想当年,您教育我,把着我的手描红;您帮助我,当我遇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