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十一)

时间:2014/7/13 0:18:28 本文由赵晓亮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店镇台北小学 王桂生老师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您的感冒好了吗?如果没好的话,请您按时吃药,要不然会更加严重的!

张老师,我有许多毛病想让您给我治疗呢!

张老师,我的第一个毛病就是字写的很差。我也希望能写好,可我就是没信心和耐心。认真的时候写好了,不过过上一段时间又恢复原状了,就像上次您暑假里给我们布置的作业,描写一本字帖,平时没有做,等到最后几天的时候,一口气把一本字帖全部描完了,最后就连我都不敢看字帖了。我妈妈看了一气之下把字帖撕了,给我重买了一本。那天作业做到了凌晨1点左右。我明白了做事不能急于求成,否则干什么事都做不好。张老师,我很想知道您写好字的秘诀,您能告诉我吗?

张老师,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我很马虎,干什么事都干不好。有一次我在抄作业,回家以后觉得今天的作业可真少呀!第二天,您检查家庭作业,说我的作业没作完,结果把抄下的作业单拿出来一看我真的没做完。

张老师,您能帮助我改正这些缺点吗?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您的学生:姜少杰

二00八年三月八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Amy:How are you? I guess it’spretty tiring to correct all that homework, I wonder if there areany shortcuts?As a new teacher for ourcla…阅读全文

2、亲爱的刘老师:   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您已经教书好几年了。我不知道您对您以前的学生怎样,或者您以前的学生对您的印象怎样。在我的心目中,您的形象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