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荀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2/14 0:1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荀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敬爱的荀老师:你好

     自从您不教我们后我就一直挂念着您,最近您的身体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烦心的事情?

     以前虽然我们朝夕相处了四年,但是那都不能报答我对您的敬意。您对我来说,您却是我童年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遇到了您,我感动很庆幸。岁月匆匆,点点滴滴的往事沉淀在我心中。当我迷失时,您是灯塔;当我犯错时,您是严师;当我需要关怀时,您是慈母。如今,您已经不再教我们了,但是您那声情并茂的课堂已经刻在我心里。

      有一次,您喉咙哑了,可您还是坚强的忍着,依然为我们上完了一天的课程,这让我十分的感动。每次我们调皮不听话的时候,您总是很耐心地来教育我们,让我们听得惭愧不已。您每天都不惜劳累地为我们认真仔细地批改一摞摞的作业,每一个错字,每一个符号,那怕是一个细微的笔画,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错的找出来,这都让家长和同学们刮目相看。佩服不已。     老师,在忙碌的生活中,千万不要忘了抽个时间出来,让自己轻松一下,永远保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张天皓

                                                                                                            2014年9月9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荀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宁老师: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暑假就结束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在您精心的培育下,我们从无知的孩童变成一个个德、智、体、美、劳全面…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您好。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汗水。今天我在这里和您谈谈心里话。您是一位关心学生的好老师。记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学由于身体不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