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刘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23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刘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亲爱的刘老师:

   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您已经教书好几年了。我不知道您对您以前的学生怎样,或者您以前的学生对您的印象怎样。在我的心目中,您的形象就是高大无比的。您就像一缕清风,给了我们凉爽,让我们心中的烦恼顿时烟消云散;您就像春雨,滋润着我们,让我们无忧无虑,快乐地成长;您就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我们,让我们心中的寒冷灰飞烟灭;您就像一根火柴,照亮我们,让我们走向成功之路。您就像······此时的我,不知有多少话想对您说。可是面对着您慈祥的面孔,我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是您教会了我们怎样记汉字,背课文,是您让我们爱上了您和语文。

   每当看到您满脸的皱纹时,我都心酸。还时不时地想象着您每天晚上不辞劳苦的批改我们的作业,还要准备第二天上课的内容。记得偶然的一次,我才体会到您是多么的辛苦。我和同学路过办公室的窗口,看见您批作业,批着批着竟然睡着了。可您睡着了还不忘我们的作业。那时,我真想替您盖上被子,让您好好休息一下。可我生怕吵醒了您。于是,便走开了。

   我不知道您在这六年来,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

   您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园丁”,剪掉我们的粗枝大叶。菊花以美丽打动人,梅花以它迎风傲雪打动人,而您,以您慈祥的面孔和甜美的笑容还有您的话语打动我们。

   

   

   祝您

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钰非

                                             2014年5月9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刘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叶老师:您好!谢谢您教会我这么多知识,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怎么写导游词,怎么做一位小老师,怎么改卷子,怎么孝敬父母,怎么有感情的朗读课…阅读全文

2、尊敬的李老师:您好!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我懂得了许多事情,做事也井井有条,我从一根嫩芽长成了一朵盛开的鲜花。而您,就是那位不辞…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