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7 0:17: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爸爸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儿子: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日子过的真快呀!转眼间,二年级下期即将结束,你也将步入崭新的三年级。本学期里,看到了你的一些进步,爸爸甚是欣慰。上课积极发言,与学校小伙伴们和睦相处,尊敬老师和长辈。能够独立完成日常生活中的饮食起居。书写较上期规范一些,坚持按时按量完成每日一诵。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记忆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积极参与到班级的各项活动,热衷于体育锻炼和一些兴趣培养。                                                  

   总体来说,爸爸看到了你很多进步和值得赞许的地方。但是,在你身上依然有一些问题存在亟需改善。尤其是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养成和你过于偏激的性格。爸爸送你一句印度谚语:“播种行为便收获习惯,播种习惯便收获性格,播种性格便收获命运。”希望你能真正懂得这句话的含义,给你的人生之路一些鞭策和鼓励。                                                                                                   爸爸知道你是一个相当自信的人,自信是成功的奠基石,但是,过于自信就是一种骄傲,努力培养良好的习惯需要你有坚强的意志品质。爸爸希望你从这些小事做起,努力培养自己坚强的意志,这样才能在今后的生活中“胜不骄,败不馁”,经受住生活的考验,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爸爸相信你有自己的长处和潜力,期待你改正缺点,努力发挥你的各种优势,爸爸相信,你能行!期待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加完美的表现!     

 

 

                                      爱你的爸爸:魏永彬      

 

2014年6月8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爸爸给儿子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   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三封信。这也是我一年多来想写却一直不敢动笔的信。很多话,从你离开我们去培东寄宿时就想说,却又感觉无所说起。可能…阅读全文

2、皓宇:  我最亲爱的宝贝,妈妈如此爱你,不知道你感受到了没有?如果妈妈当面说你有可能会反驳:你不爱我,你爱妹妹多。或者是说:你不爱我,因为你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