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儿子晖晖的一封信

时间:2016/7/18 0:19: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儿子晖晖的一封信

亲爱的晖晖:

   妈妈可以想像得到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一定是非常开心、非常高兴的,因为这是妈妈写给你的第一封信,虽然平时我也经常与你沟通,但这样的交流方式应该是第一次。妈妈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但最想说的是“谢谢你,我的宝贝,是你让我学会了很多、改变了很多,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

   转眼间你已经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回顾这一年多的学习生活,你的成长与进步让妈妈感到无比的欣慰与开心。你是一个善良、懂事,勤奋好学的孩子,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心帮助他人,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上课时你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按时完成作业,踊跃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你热爱阅读喜欢提问题,凡事总是喜欢问个为什么,你有远大的理想,要做一名无所不知的科学家。虽然妈妈也经常会因为你的一些小错误严厉的批评你,但是你知道吗?你的努力、你的付出妈妈都是看在眼里的,其实你真的很棒,是妈妈的骄傲!

   新的一年就要来临了,妈妈希望你能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妈妈也会一如既往的在你身后鼓励你,支持你、做你永远坚强的后盾!

                                                你最好的朋友:妈妈

                                                  2013年12月31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儿子晖晖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好!从今天起,我们会用大人的方式和你交流,因为你成年了。自小陪伴你成长,我们确信,你是个善良、诚实、谦逊的好孩子。你自信、真诚、包容,…阅读全文

2、舜儿:你好!上次你的信我认真地阅读了二、三遍,看完之后眼睛湿润了,知道你很辛苦,中考拼搏的情形仿佛又出现在我的眼前。你现在处在人生中最关键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