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71-280句

时间:2019/3/13 3:54:0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71-280句

第271句

没有人会对你的快乐负责,不久你便会知道,快乐得你自己寻找。把精神寄托在别的地方,过一阵你会习惯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变,太阳不可能绕着你运行,你迟早会长大。生活中充满失望。不用诉苦发牢骚,如果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须若无其事地接受现实。

第272句

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

第273句

不要羡慕别人比你成熟。那是因为,一路走来,他们遇见的坏人比你多。

第274句

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第275句

别人对你不经意间说出的话,还有那些气急败坏时说出的话、醉酒后说出的话、背后说起的话,都是值得你用心去听去反省的话。

第276句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人看透许多东西。越来越觉得,照顾好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是成长重要的一步。

第277句

遇到不可理喻的事情,接受、处理、远离,不追问。最后这三个字,是生活教会我的最重要的三个字。

第278句

成长是不因出身寒微而自轻自贱,甘当屌丝;不因飞上枝头而炫耀浮夸,自诩女王。是拥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长处和弱点,扬长避短,泰然处之。

第279句

什么是成长?不要轻易地成为你不想成为的人,不跟在人后盲目疯跑,不试图和一个装腔作势的人讲道理,不会挤进人群看一只死了几天的蟑螂,不再动不动地跟一个不在乎你的人谈抱负,不非得和某人某事达成和解,不能成了你不想成为的那种人后浑然不知。

第280句

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学会承受,能承受后果才可以任性。如果你想独立,那就先学会坚强,才可以独立。如果你想放肆地爱,那就先学会遗忘,只有能忘掉失恋痛楚,才可以大胆爱。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会为结果伤悲。一个人真正的强大,并非看他能做什么,而是看他能承担什么。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勇敢篇 第271-28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91句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第92句十年前,你周围的人会根据你父母的收入对…阅读全文

2、第491句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第492句一辈子不结婚是挺可怕的,但更可怕的是,有的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