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时间:2012/11/22 0:20:42 本文由王洪武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川镇汪垅小学 颜纯武老师

首先,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倾注的关爱,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母”,你对我们的关心,我永远也忘记不了的!可是我还是有一些 难以出口的话想对你说。

“下节课体育改成上语文”,这一句话或许是您在五年级常说的一句话吧?,可您是否知道有多少同学们对这句话加以抱怨。上语文课是很好,可以让我们学习知识,增长见识,但是体育课也是要上的呀?虽然体育课的跑跑跳跳的确浪费了不少时间,可这些锻炼可以增长我们的体质,你可能不知道吧?根据统计表显示,一向在亚洲以“小个子”著称的日本人竟然在平均身高上高出中国人一厘米,更重要的是,如果不停的学习,社会变成书呆子。人发明书最初想法是,让书为人服务。而不是人为书服务。

选三好生是小学生常常遇到的,选三好生的标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但近年来这条标准在改变着,‘德,体’两个字消失了,排行老二的‘智’变成了老大,这个字把许多的成绩好的同学推上了‘‘三好生’’的宝座,年年选,年年都是那些人,我真是觉得,走形式多麻烦,设一个永久三好生多方便啊。

说这些话,我心里畅快多了 或许我的话很激动,请您多多包涵。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张老师:我非常感激您对我的教导,自从您看是教我们这个班时,我就感到了您的慈祥与认真。 记得有一次在餐厅吃饭,那时的我比较斤斤计较。当时您…阅读全文

2、各位老师大家好!请允许我向辛苦了一个暑期的北漂老师们表示我最最诚挚的问候和敬意!!“ 北京家教论坛“是一个很好的、专业的教育教学研究平台。是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