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3/12/8 0:18:35 本文由潘华山投稿,指导教师为:先锋东山村小学 徐煜昌老师

亲爱的郭老师:

您知道吗?

有一份爱,如同一股春风,吹拂着我的心田,使我平静的心中泛起层层波纹。

有一份爱,比细雨更能滋润我的心灵,使灰心丧气的我变得生机勃勃。

有一份爱,如同一片大海,在我失败时鼓励着我,使我远航千里。

那份爱就是您给我那比春风还凉爽,比细雨还轻柔,此大海还宽阔的爱——师生爱。

在这个学期中,我的成绩在班中一直名列前茅,我还被推选上了学校副大队长。整个这一切,都离不开您对我辛勤的培育。

记得期中考试前,您的女儿高烧39°。这对一个1岁多的孩子是多危险。可是您却为了同学的学习依就给同学上课。放学后才去照顾您的女儿。

亲爱的郭老师,回顾以前,我的点点滴滴都凝聚着您的心血与汗水。是您在课堂上一丝不苟地讲解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我们就像一棵小树,沐浴在阳光下。是您在我们困难时,伸手来帮助我们。是您在我们失败时,鼓励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或低矮的小草,我都会以生命的翠绿回报您。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边子仪

20xx年8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刘老师,有一件事一直藏在我的心中都不敢说出去,怕您回扣了我上学期的分数。这件事发生在上学期的一次测试中。在那次测试中刚开始我一帆风顺,可是到…阅读全文

2、王宏伟老师:您好!今天才听说您昨天到新疆乌鲁木齐八楼的人民大会堂演出了,没有看到您演出非常遗憾。我是一名刚刚毕业的研究生,家就在新疆,毕业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