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二)

时间:2015/9/5 0:19: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二)

      敬爱的尚老师:

       您好!

      您在家乡过得还好吗?我现在语文成绩还是原地踏步走,不过我的英语成绩提升了,因为学校把九年级的一个严格的英语老师调到了我们班。英语老师教了我们很多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我觉得挺实用,所以用这些方法和技巧在期中考试时获得了一百一十四分,这是我上八年级以来,英语考试第一次超过一百一十分!

      不过,上天似乎在跟我开玩笑,把我的地理分数拉到了六十四分,这是我初中以来所有考试中的最低分,真是个有纪念意义的期中考试。幸好学校为了让我们更有准备地面临生物地理中考,把我们的早读和辅导课安排成了生物和地理,我一定我努力复习,争取在生、地中考中考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我们班在这个学期获得流动红旗的次数变少了,原因是同学们在卫生方面越来越不重视。还记得您当初说过,做与不做和做好与乱做是有区别的。这句话对我影响很大,以至于本性懒惰的我变得无论做什么事都开始最求完美,所以我现在无论做什么都会把它做得很好。因此,我得感谢您!

       还记得您在七年级第一学期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吗?——“为骏马,自奋蹄”你教育我们要像骏马一样,独立地完成自己的事情,培养我们独立自主的能力,现在,我很多事情都能在没有老师和同学帮助的情况下完成。因此,我得答谢您!

您以前十分地关心我们,见我们几乎每节下课都在写作业,您每次布置作业时都会删去一些题目,把必要做的让我们认真完成。有好几次学校检查作业,由于我们作业量有点少,您被学校批评了,但您视若无睹,继续给我我们减轻负担。因此,我佩服您!

      您是我学习道路上影响最大的老师,您的教诲,我一定会受用终身,铭记于心。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李雪剑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薛老师:您好!在这些日子里来,您常常耕耘在知识的讲台上,默默地把知识的种子撒播在我们的身上。呀!老师,自从您接管了我们之后,我明显地看…阅读全文

2、敬爱的徐老师:您好!第一次给您写信,有点儿紧张哦!这个寒假,我认为过得有点散漫无章,或许是因为期末考试不错,玩得过头了。虽然在寒假刚开始之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