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北漂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30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北漂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各位老师大家好!

请允许我向辛苦了一个暑期的北漂老师们表示我最最诚挚的问候和敬意!!

“ 北京家教论坛“是一个很好的、专业的教育教学研究平台。是吸收师德优秀,教学经验丰富和有成长提高愿望的各科老师的活动平台。老师们可以在这里把你自己的教学成果尽情的展示!这是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学到别人的教学艺术之长,淡化自己的弱点,让我们的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做得更好!这里是北京家教老师的家,在长期的教育教学服务工作中苦了、累了您可以在这里歇歇脚,休息休息,诉诉你的苦和累,让我们的心情很快得到释放,而这就是我们的典型教学范例,也是你教学生涯中的积淀!但这里也是一个洁白的市场,不允许任何人染上不鲜亮不健康的颜色!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用能体现自己较强的业务能力,专业的教学术语,精湛的教学艺术文章、实例、体会、论文、传记、图片、题解方法等宣传自己,以扩大自己的影响面,让家长老师信任你,从而使您获得更多从事教学的机会和收获!现我们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在此,我想告诫大家只要你努力了,收获就会自然找你!!相信我,坚持就是胜利!!!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北漂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自从高二上半学期您带我们政治课以来,说实话我改变了不少,先不说政治考试成绩有没有改变就说我的学习态度那是一个三百六十…阅读全文

2、亲爱的蒋老师:一个个子中等,皮肤白白,黄黄的卷发,圆圆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每个星期都来给我们上语文课,这就是我们的蒋佐丽老师。在我们上四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