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男生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1 0:17: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男生们的一封信

 当母亲带着疲惫的微笑将你捧给世界,你已经是一座高山,一片大海了。性别交给你一副重担,指给你一条路,对你说:走吧,你这男子汉!于是你便要长一副铮铮铁骨,把脚下坚实的土地踏得咚咚作响,去完成你的使命,你的光荣,你的答卷。

  当洪水涌来的时候,你要退到最后;当大火燃烧的时候,你却要扑到前边。因为你是男人,你就应该有一副侠肝义胆!

  当朋友成功的时候,你要大碗喝酒;与女友分手时,要真诚地说声抱歉。因为你是男人,你就应该如此气壮心宽。

  因为你是男人,所以,对女儿你应是一棵结满故事的大树,对妻子你应是一片金色的沙滩;对父母更该是一座物产丰富的大山。

  因为你是男人,一生就要有所成就。不懒惰,不侥幸,不虚荣,不欺骗,不流泪,不妒嫉,不后悔,不自卑,不献媚,不投机,不唯利是图,不抱怨,男人就应该堂堂正正、磊磊落落、风度翩翩。

  做个好男人也是一项事业啊。一个民族仅有女人的光荣是不够的,阴盛阳衰,对每个男人来说都应觉得形秽自惭。

  也许你很矮,但好男人博大的胸怀才情会使你顶天立地;也许你很弱,但好男人坚定的意志品格将赋予你侠义铁肩;也许你恶疾缠身,但好男人的字典里根本没有伤残。

  男人,光荣的性别。这光荣的生命内涵就在于去承担责任和义务,做出牺牲和奉献。做个好男人吧!你别无选择,因为你已经是个男人了。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男生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姐,姐,姐!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罗小山!92年属猴的,地地道道九零后!大三本科学生一名,明年的应届毕业生!当别人在刷空间,朋友圈,人人网的时候,…阅读全文

2、尊敬的温建民凌峰委员,您们好。我NN次请求您们、以及所有支持“南京护士瘫痪”观点的网友,来医院呆两天,其目的,其实非常简单,“护士瘫痪”几乎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