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工商所领导及职员的感谢信

时间:2020/2/3 0:1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工商所领导及职员的感谢信

狮子山工商所领导及各位职员:

我衷心感谢您们!

去年四月,因一时不慎签下一个土 鳖养殖合同,一个根本不切实际项目的合同。为解除合同,去年6月份到了贵所,得到了您们的帮忙,联系了合同甲方并要求甲方将乙方的我用车接到了甲方所在地,武汉兴农富民生物有限开发公司,解除了合同。

今年为兑现合同,由于甲方不守诚信,6月30日我又找到了您们,又是在您们的帮助下,甲方场长才许诺在7月20日左右将钱付给乙方。

由于甲方场长失言,出尔反尔7月份没有把壹万元钱付给乙方,把付钱时间一拖再拖,乙方又是以写投诉信找了您们,是在您们对甲方教育下,9月25日甲方场长电话乙方告知,不会赖乙方壹万元帐,赖也是会去赖20万元以上的大帐,答应尽快把钱付给乙方,虽然至今也没收到甲方的付款,但您们的确为我付出了力量,尽了为人民服务办实事的心和对人民负责任的态度,我内心不胜感激,向您们表示万分感谢。

事已至此,我思绪万千,应得的一万元钱怎么是这般?道德良知何在?政治观念何在?这不仅仅是我个人与甲方场长、明主任、谌汉民个人层面上的事啊,它是现实社会中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斗争。因此,我不能让邪恶嚣张,我一定要与他们斗争到底。

也许在斗争的过程中,还会把您们拉进来,我还会求助您们的力量,望能继续给我力量,到时再次表示感谢。

此致

敬礼

湖南湘钢退休职工 邝石生

2015年11月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工商所领导及职员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 We are very honored to receive your invitation to call on your company on Wednesday afternoon, September 1st, 2010. Please acc…阅读全文

2、尊敬的评委: 衷心地感谢您参加上海电力学院第二十二届辩论赛的评审工作,和对校辩论赛的大力支持。因为有您的参与,极大地促进了此次评比工作公平、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