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一)

时间:2015/1/4 0:1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一)

亲爱的朋友:

   许久不见,你还好吗?

   你知道吗?现在我写这封信的时候,窗户正大开着,一阵阵凉爽的风吹进屋来,我的发丝调皮地飞了起来。

我们分别也有一年多了吧,依稀记得,你问离别的那天就是这样的天气。一想到当时,我真的又会恍恍惚惚的落寞很久。

   真的,直到见不到你,我才懂得珍惜。

你走的那天是什么日子,我是真的记不起来了。只是想着那天下午广播操后我们一起谈了好久,彼此从来没有那么认真过。

   从一开始谈话,我就感觉这次不同于往日。知道你说,你要转学了,明天就走。 而我当时,真的是强忍着才没哭出来。

   怎么说走就走,不是说好一起考高中的吗?那天下午凄凄的风,让我独自沉默了好久,你也在一旁悲伤得说不出话。这些你都还记得吗?

   先不说这些哀伤的往事了,弹写别的话题吧。

   你也知道,我的成绩一直都挺好,但自从上了七年级,加了四门课以后,我的生活明显比以前紧张了许多。我预感不久后的期中考试成绩大概也会一落千丈。感觉学起数学来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对我这个典型的文科好的学生来说,新开的物理当然也简单不到哪儿去,经常是见着一道题一点儿思路都没有。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

    一页页需要背诵的内容更是让我疲惫不堪,从小记课外内容快,课内内容慢的我也只能在暗地里悄悄叹息。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生物、微机、历史、物理,一下子要背这么多东西,我实在是想把一分钟掰成两分钟用。不知你是否也在为要背这么多内容而发愁?也因为这些原因,我练琴的时间比以前几乎少了一半,效率也大不如从前,因此也免不了老师的训斥。

   不过幸好,地理老师问了一个定义,先后叫了二十几个人背,只有我一个人背得准确无误。对此我还是很欣慰的,毕竟我背了那么多还是有收获的。

   今年暑假我去了西安,那里美得让我永生难忘。记得你说过,你最想去的地方也是西安,不知你去了没有。

即使四月的春来迟了,繁茂葱茏的夏天依然会如约而至。我知道,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不在而停顿。但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跨越眼泪做的彩虹桥,奔跑,向前。

   再跟你说几句话吧,你如果没有遇见你成长历程中最好的陪伴,那你一定要用一点点小小的执着,主动的付出,换得那些能与你相逢一笑萍水之缘的人。指路时的温暖,相邻过的关照真的是让人一生一世都难以忘怀的。

所有,不要因为没有我的陪伴而感到孤单,你的前方还有太多的路需要你自己走。愿我们终将都有所收获。

                                                                             你最好的朋友

                                                                             2013年9月26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外国小朋友们:我是一名中国的小学生。我们国家刚刚举办完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作为中国未来的小主人的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祖国我们的祖国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山区小朋友:你们好 我叫高言,是华南碧桂园学校五一班的学生。你可能会感到惊讶,怎么会有一个素不相识的小孩给你来信呢?虽然你们生活在大城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