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内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1/3 0:19: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内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一)

亲爱的内蒙古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卢昱宁,今年12岁了,上小学五年级,生活在湖北省荆州市——一个繁华的大城市。我的爱好有画画、玩电脑、吹萨克斯等,缺点是粗心、胆小等。

我从书里看到你们那儿风沙多,缺少水资源,白天十分热,晚上却很冷。由于缺水干燥,地广人少,你们居住分散,所以上学时要翻山越岭,十分辛苦。要是遇到大风大雪,你们上学就会更加艰难,有时候还会耽误上学的时间。请问是这样的吗?

现在,我们学校正在开展“手拉手”互助活动,我们将送些学习、生活用品及一些心爱的礼物给你们。这虽然不算什么,但也表达了我们全体师生的一片心意。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们愿把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们——亲爱的远方朋友!

在此,我想为我们的“手拉手”活动提一些建议:第一步,让我们相互写信,仔仔细细地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第二步,把我们的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小困难、小问题倾诉出来,让对方帮助解决;第三步,把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的所见所闻写下来,寄给对方。只有这样,我们彼此才能相互了解,才能增进友谊。

你们觉得这些建议好吗?我期盼着你们的回信。

祝你们

天天快乐、学习进步!

       

                                          你们的朋友:卢昱宁

                                            2014年2月25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内蒙古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投资朋友们:我们也许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用的职业和家庭坏境,但是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白银市场赚钱.而赚钱,需要你我双方的配…阅读全文

2、尊敬的某团队和亲爱的朋友们: 这次,我打算把话一口气就说出来了,在这之前我可没跟任何人说过。在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要离开我现在的工作单位的时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