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4/11/15 0:20: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陶曙初同学:

   你好!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们就开始一起玩,并且成了非常好的好朋友,明年暑假,我想请你去我的家乡湖北利川来玩哦!

   我的家乡有腾龙洞,洞口全长59.8公里,洞口高74米,宽64米。腾龙洞里无毒气,无蛇、蝎,洞内终年恒温14°-18°,空气流畅,洞中景观千姿百态,神秘莫测。二年级寒假时,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表哥表弟一起去了腾龙洞,里面有一些神奇表演,还有的地方被灯光照得可是说是“灯火通明”呢!

   我的家乡还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特产“柏杨豆干”‘柏杨豆干在明清的时候是王公贵族最爱吃的东西之一,并被当地官员列为朝廷贡品。柏杨豆干主要以优质的地产黄豆,龙洞弯泉水和若干种天然香料为原料,要经过十几道工序加工而成。柏杨豆干不添加石膏及其它任何化学品。柏杨豆干色泽金黄,美味幽长,棉醇厚到,质地细腻,无论是生吃还是热炒,五香还是麻辣,都让人回味无穷。柏杨豆干内含丰富蛋白质、锌、硒、钠等矿物质。是地方特产很强的产品,其它地方很难复制。

   听了我的介绍,你想不想去湖北利川来玩呢?来吧,我一定会非常欢迎的!

   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

                                                你的好朋友:张宇

                                                2013年10月20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某某同学:   你好!   我叫高翊芃,是山东济南的一名小学生。开学之后,我们学习了一组关于西部的课文。让我们对西部有了一些了解。知道了西部…阅读全文

2、异地的朋友你好:       您能看到我这封信说明您应该了解过异地的连 锁,至少是听说过,接下来我要和朋友们分享我的连锁经历。2014年8月,相信和所有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