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山区的小朋友的一封信(英文版)

时间:2017/2/7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山区的小朋友的一封信(英文版)

亲爱的山区小朋友:

你好!

我是福州市鼓楼区湖前小学五年(3)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我在语文课上观看了关于你们的视频后,我深有感触。你们连饭都吃不饱,上学用的书都是哥哥姐姐或是邻居家不要的,鞋都破了却还在穿,有的小朋友连学校的没法上。然而,生活在城里的我,却不懂得珍惜我们现在城市里的良好学习环境。高大的教学楼,一应俱全的教学设备。但是,我们却不好好学习,甚至还有人沉迷于网络。

然而,你们的坚强、懂事和好学深深的感动了我!现在,国家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帮助你们,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就不用挨饿了,你们也不用再为没钱读书而担忧了,吃上肉,更不会是你们奢侈的梦想了!

我想要和你们成为朋友,并希望能通过写信的方式和你们交流,互相帮助对方,互相了解对方,共同学习……假如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你能在假期来福州参观,我将会带你游览福州的名胜古迹,并带你参观我们的校园……

亲爱的山区小朋友们,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相信,这封信一定会架起一座友谊之桥!不管相隔多远,我们都会成为知心朋友!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陈冠文

                                                               2014年2月27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山区的小朋友的一封信(英文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居民朋友,您好!任我在线实体超市是区政府的菜篮子工程,是互联网时代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专业术语是O2O社区连锁平价超市,公司成立10年来受到…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少年朋友们:  你们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快乐的节日里,作为你们的大朋友,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少年朋友们,你们是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