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的朋友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4 0:20: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的朋友一封信500字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陈家豪,来自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的五四班。我先带你来参观一下我们的学校吧!春姑娘不知不觉地踏进了我们的学校,一棵棵鲜嫩的小草探出头来,仿佛要探究世界的什么发现似的。草中矗立着的小花迎着春风摇摆起来,似乎在向你招手……它们哥哥争奇斗艳,香气扑鼻而来,好像所有的烦恼都能被着迷人的香味清除得一干二净,诗人神清气爽。

     我有一个和谐的家庭,虽然我是个留守儿童,从小就缺少了爸爸妈妈的照顾,但我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生活从此就变得丰富多彩。我的家乡分外美丽,在一棵“百年古树”下,小草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迎着太阳的照耀摇摆着。我的家乡不仅风景美,物产也十分丰富,在这里,馅饼是不可缺少的物产之一,人们总在路边吃得津津有味。怎么样,你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呢?

     我喜欢打篮球,也喜欢看书。只要给我个篮球,你让我投进100个也不成问题。但只有运动,是不够的,同时也要增长智慧,吸取课外知识,我喜欢看四大名著中的《三国演义》,我也十分佩服在历史中的威武的战士,比如,刘备、关羽、张飞……

     我的学习成绩也是一般般,我的分数总是稳居在中间,但在五(4)班这个家庭中,吵架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总会一笑而过。

     听了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来看看呢?期待着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        

                                                                              陈家豪

                                                                           2014年3月1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的朋友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    …………   可以說近一年來考慮了太多的問題,關于工作,關于婚姻,關于理想,關于現實……也曾以爲自己找到了多年流浪後的棲息地,最後發現,…阅读全文

2、远方的小朋友:你好!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觉得很意外吧!今天,就让这封信把我们的心连在一起,手拉着手,成为在这同一片蓝天之下,一起成长的好朋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