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书香小镇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3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书香小镇朋友的一封信

各位关注书香小镇的朋友们:

大家好!由我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南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开发的海南文昌书香小镇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部分高层和洋房已分批次封顶,在项目火热认筹之际,我们送来了这封满含大海和书香气息的信。

这里有湛蓝的天空和碧绿的大海,这里有海风徐徐椰林婆娑,这就是书香小镇。

 文昌书香小镇位于海南省文昌清澜新市区高隆湾滨海旅游度假区,背靠文昌市政府,一线面海。规划占地1500亩,建筑面积120万㎡;一期规划用地645亩,建筑面积48万㎡;二期用地855亩,建筑面积72万㎡。

 文昌距离海口60km,距美兰国际机场45km,海文高速、美兰国际机场、东线高铁文昌站、清澜港口四位一体,同时借助“两桥一路”立体交通网络的完善,可实现海口文昌同城生活,共享省会级城市配套。项目地处高隆湾核心区域,紧临文昌市政府,坐拥完善的生活、医疗、交通配套。项目东南有长达500m的沙滩和滨海景观带,漫步沙滩即可观看航天发射壮景,同时紧邻10万㎡市政公园,进可热闹退可静谧。

 书香小镇目前包括居住社区和文化产业两大板块。居住社区集揽海高层、电梯墅质洋房、产权式酒店、亲海别墅等业态于一体;文化产业主要包括“两基地一论坛”即“国际版权贸易基地、新闻出版教育培训南方中心、书香中国文化论坛”,并定期举办国际创作名人年会及论坛,打造名人创作园区和行业内峰会会址;地产及文化配套布置星级酒店、多功能文化会议中心、产权式酒店、图书风情商业街等。

 书香小镇被省文改办、省文体厅列为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并已被列入省文体厅《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文体工作操作手册》,省文体厅文化类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为文昌市“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目前被列为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星级酒店,融合海景、绿景、水景于一体,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并可远眺航天发射壮景。不到文昌不知海南海岸之美,不到书香小镇不知海南书香生活。

 电梯墅质洋房,与高隆湾原生态资源完美融合,全明空间装修,是度假,也是生活。

 生活、图书、养生、民俗四大主题风情商业街,35000平米布局书香文化风情,呈现海南淳厚生活,实现书香文化居住理念。

 书香小镇首期推出板式揽海高层和电梯墅质洋房,61㎡、62㎡一房方正舒适,77㎡两房超大景观阳台,87㎡和135㎡花园洋房尽享滨海园林景观,全明装修,无忧度假。

揽海高层62㎡一房两厅,户型方正实用,通透全明设计,各功能分区合理,主卧朝向,配备270°观景飘窗,面朝大海,听海品茗。

电梯墅质洋房87㎡两室两厅,独立入户花园设计,南北通透上乘采光,景观阳台、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视野无限,主卧私属化妆空间,创意空间点缀美好度假心情。

 项目即将开盘,目前正火热认筹中,详情请询书香小镇营销中心0898-36897777,或至项目实地考察!

  中国铁建·书香小镇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书香小镇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李想,是华南碧桂园小学五(1)班的学生。我住在广州,这里有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你收到这封信,…阅读全文

2、 给远方的朋友亲爱的朋友:  你好!  你们那边天气怎么样?吃的还好吗?我很想你,你想我吗?  从认识你起,我就想给你介绍我家乡的春夏秋冬,正因为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