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2 0:1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朱佳玲小伙伴:

    你好!

我是你的小伙伴,我们已经有两个月没见面了,还记得我吗?在寒假里,我们一起荡秋千,一起玩捉迷藏。

当我第一次到你家玩时,在路上,我还在想:你家是什么样子的呢?到了你家,我吓了一跳,在我眼前这座破烂不堪的木头小屋,不就是我每晚所说的鬼屋吗?那天,我忐忑不安地走了进去。

回到家里,我一直开心不起来,因为,每当我回想起你家的样子,你们家因为贫穷,不能装修,看到你用这儿破一点,那儿破一点的几个袋子来当书包,几个星期只穿同一件衣服,而且衣服是全是补丁,家里没有自来水,只能用井水来生活。看到这些小细节,我的眼睛湿润了,我都特别难过,所以,我就决定要尽我所能来帮助你们。

方案一:我先来到你家,体验贫困家庭的生活,与你同吃同睡,当一位山区小孩,这样,就可以在贫困小孩的角度去给予你所需要的东西。

方案二:按照生活的所需条件,为你捐赠一些生活用品和一些学习用品。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会帮你询问,无论如何都会解决你的难题。

我会把你当成我的家人,尽可能地帮助你。

我知道,你的新年愿望是可以来杭州玩,因为你知道杭州江流襟带,山色藏幽,湖光翠秀。我已经为你办好了杭州乐园的门票,随时等待着你的到来。虽然,你们的爸爸妈妈不能带你们游山玩水,但是我坚信,你的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最近,听说你的成绩越来越好,愿你继续保持!

祝你

天天开心!

                                                                               你的小伙伴许欣童

                                                                                   2014年2月26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李天同学:  你好!最近,成绩好不好? 我的家乡是个旅游胜地,被评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这里有许多景点,还有许多好吃的,我就介绍拖炉饼吧…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你好!我叫吴沈轩。来自紧邻杭州湾的一个滨海小城——海盐。我在那儿上学,每一天的日子都过得很快乐,你呢?我爱好书法、围棋,也爱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