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战争地区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31 0:17:46 本文由潘再加投稿,指导教师为:关坝镇箐林小学 焦山峰老师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

战争,无处不在。虽然我不能去帮助你们逃离战争,但是,我会在心里为你们默默祈祷!

你们对战争的控诉,对和平的呼唤。我听到了;在场的大人听到了;全世界都听到了,你们的呐喊是:“和平!和平!和平!”。你们在黑暗中不必惊慌,因为和平之光会到来的!

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和平,我们心中要有信念,我们要在未来迎接和平!我能体会你们的不幸,我也能感受到你们失去亲人的痛苦。

战争虽然无情,可是我们人是有感情的。现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都支持和平,你们不要害怕,其它国家会帮助你们制止战争、脱离战争的!

让我们在一起,手拉着手,等待和平之光的到来,我相信:和平,就快要来了!

小朋友们健康快乐

一个四年级学生

6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   无论您很富有,还是很贫穷,在现今社会您如果还没有拥有一份保单,那一定是不正常的,您很有必要对以下内容进行深入了解。保险不是“忽…阅读全文

2、我最亲爱的佐佐,现在是加拿大时间8月8日的晚上,北京是8月9号中午,我们俩已经分开一周了。想想不知道还要再过多久,我们才能再见面,妈妈就觉得十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