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5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朋友:你好!

   你一定不认识我吧?是的,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那么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范格宾,是瑞安安阳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今年十二岁,属羊。我酷爱写作,在温州市作文大赛中获得过三等奖。我有一位善解人意的妈妈和疼爱我的爸爸,这就是我温暖的家。

   我的家乡在瑞安,这里有美如仙镜的外滩;有波涛汹涌的飞云江;有像彩虹般的飞云江大桥;有繁华的虹桥路,那儿是商贸大大街,有淋澜满目的商品、美味的小吃;还有高大的隆山塔。有机会我可以带你去玩个痛快。我的学校也十分美丽,鲜花斗艳,红的如霞、白的如雪……高大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还有种着各种树木的植物园。

   我是从电视上认识你们的,我想你们的教室应该比我们的教室稍微小一点、暗一点,但是你们求学的毅力肯定比我们好十倍,你们的上进心一定比我们强上百倍!而我,明明有好的学习环境却不好好不学习,我感到十分惭愧。

   我们学校正准备与你们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们可写信互相交流我们的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打开心扉,互相倾诉自己的快乐、烦恼,拉近我们的距离。如果你有什么困难,我会尽全力帮助你。如果有机会的话,暑假你还可以来到我们瑞安,我来当你的导游,带你去爬隆山,带你地去观看外滩的夜景,带你去逛热闹的虹桥路……你还可以来当我的老师,我随时等着你精彩的课堂。

   不管你我相隔多远,我真心希望你我能成为最好的朋友!

   祝你

天天向上!快乐成长!

 

                                           远方的朋友:范格宾

                                            2014年2月27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西部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拾花摄亲爱的朋友们!  无锡拾花摄STUDIOS-待嫁新娘试拍会选拔圆满结束。  从活动推出到选拔,再到花粉见面会,不只有您们的关注,更有您们的参与…阅读全文

2、**同学:   你好。   我叫鞠沂林,是东门大街小学四年级三班的一名女生。   济宁被称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儒家文化发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