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时间:2015/6/6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同学:

   你好。

   我叫鞠沂林,是东门大街小学四年级三班的一名女生。

   济宁被称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儒家文化发源地,孕育了孔子、孟子、颜子、曾子、子思五大圣人,也是轩辕黄帝的故乡。

   济宁市和韩国大邱市寿城区在2007年5月建立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成为了友好城市。为了进一步加深中韩两国小朋友之间的交流,我在此向你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来我的家乡济宁开展“手拉手”联谊活动,进行一次中国文化体验之行。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

   在这几天,韩国同学入住中国同学家中。在温馨的家庭氛围中,体验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增进两国同学的友谊。

   第一天,我们将去北湖新区参观为省运会兴建的新体育馆,然后泛舟太白湖上,欣赏湿地的迷人风光。

   第二天,我们到运河边参观全国五大清真寺之一的东大寺,欣赏老运河的民俗风情。接着来到有一千二百多年历史的太白楼,李白寓居济宁达16年,在此写下《将进酒》等千古绝唱。下午我们去济宁博物馆参观,那里的铁塔寺和声远楼都是珍贵的建筑艺术遗产。

   第三天,我们将去孔子故里曲阜的孔府、孔庙、孔林游览。

   第四天,我们将去水泊梁山去体验水浒一百零八将的豪气。

   你对我的安排还满意吗?我期待着你的到来。希望这一次的“手拉手活动”能够使我们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此致

 

敬礼

 

                                                          鞠沂林

                                                        2014-05-15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最近还好吗?你还记得我吗?我们曾经无话不说,我们曾经无事不做;可是现在的我们却如同陌生人一样不再交谈。这是为什么呢?是别人的挑…阅读全文

2、你们好!我是书本的小弟弟——电脑。虽然我的年龄比书本哥哥小得多,但是我的功能却比它齐全。无论是文学,地理,几何还是音乐,美术,自然……我都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