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三)

时间:2015/9/12 0:2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三)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了更好地与家长沟通教育理念,达成教育孩子的共识,做到家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教育学生,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全面成长。我校分别在周三、周四、周五下午3:30分年级召开了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三个流程进行,首先家长在学校大堂分别听取了陈校长、周校长以及级组长的发言。陈校长对下学期作息时间调整的相关事宜对家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说明,家长对此项的改革,都表现出了理解和支持。周校长从学校日常管理出发,向家长介绍了学校教育管理的理念及措施。并向家长传达了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的要求,使与会家长提高了对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级组长也对年级工作情况向与会家长进行了汇报。随后家长在学校行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对学校的变化大加赞赏,许多家长边看边说,聚贤小学这几年的办学水平、办学条件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的孩子能在这个环境优美的学校读书真的很幸福!最后家长们进入孩子所在的班级,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进行了面对面地、有效地沟通,会上家委会代表就孩子的教育问题以及本学期的家委会工作重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气氛十分热烈。在此向全体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另外,广东南方电视台卫星频道(南方二套TⅤs2)将在本周日上午07:45分左右播出由著名青少年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张勤主讲的《怎样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专题教育节目,本次活动是由教育部支持、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大型教育知识普及传播公益活动,旨在倡导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推广成功的家庭教育经验,实现家庭学校联手,培养青少年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实践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请各家长陪同孩子在家一起收看。

本期播出内容共两大部分

第一讲:孩子不爱学习的根源在哪里:

作为家长应该怎么办。

第二讲:孩子为什么会撒谎:

发现孩子撒谎应该怎样与孩子沟通交流。

播出频道:广东南方电视台卫视频道(TⅤs2)

播出时间: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上午07:45

家长朋友们周末又到了,请不厌其烦地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并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祝您周末愉快!

聚贤小学

2014年5月16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国庆节将至,在这举国欢庆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谨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家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明天10月9日(周四)我校将组织全体同学参加“亲海、爱海、知海”——海洋特色主题的秋游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