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恩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4 0:1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我恩师的一封信

王老师:

您好!

时常想提笔给你写信,但每次想提笔给你写信的时候发现,用电脑的时间多了,以至于手写字变得不那么熟悉,字迹也越来越潦草,或许曾经就没有把字写好过。这封信只想留下来当个纪念,一个回忆。所以想把它弄的妥妥的,才好!

这封信应该说什么,从何说起,让我思考很久,多次提起笔,同时也多次放下,时间匆匆,我现已满20,上大三了。回想起当初的自己,羡慕不已,有那么一股冲劲,不松懈,不怠慢,往一个美好的目标前进着。对我来说,高中三年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而老师您则是这个转折点的关键,不管是作为七班的数学导师还是班主任,都让我从内心里感谢老师为同学们、为自己的付出,请允许我真诚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

高中改变了我未来的路,让我有幸享受大学生活,并朝着不一样的方向发展着,只是我现在却不敢去面对我目前的状态。自从上了大学,我开始了一阵迷茫,没有了当初自信的自己,找不到自己的目标,没有了向前的动力,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种悲哀,来到大学是为混文聘吗?消极的心情越来越难控制,就像找不到方向的帆船,一直漂泊在大海上,看不见岛屿。这两年我一直不敢踏入中学的大门,因为我觉得高中的自己一定会嘲笑现在的自己,一种无名的落魄从头袭到脚底,让我无处躲藏。内心的那种失落感,无时不在,时而麻木,时而忧伤,有时候还想着安慰自己说:大学不是我的时代,这四年让我好好的沉淀,等待我工作之日厚积薄发。

这个暑假,或许是我最后一个暑假,暑假里时常梦见我最喜欢的课堂,那个让我过的十分充实的世界,有同学的欢笑声,有老师的粉笔声,还有满满自信的自己,现都已成为一种回忆,回不去,触不到,若隐若现,若即若离的高中生活。那些年,我让老师费心了,记得自己的不听话,记得自己让老师难堪,记得自己第一次说谎竟被老师识破,那时候太尴尬了,现在回忆起小脸不禁有些不好意思,谢谢老师的包容。可能老师已经记不得了,但是那些场景在我的脑海清晰可见,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以前还自我感觉良好,是一名好学生,却不知自己是那么的淘气,时常犯错,让老师头痛吧!

我想能让老师记住我的只有数学吧,我对数学的喜欢不添加任何杂质,很纯粹,不为博得老师的青睐,更不是为了高考。有时候同学都在问我:为何你对数学不犯困?我的回答很简单:当你对某一件事或东西真正喜欢的时候,你就会为它无怨无悔的去付出,就像你的男朋友,怎么会犯困,只会觉得拥有它,是一种幸福。我想如果没有数学,我可能不会那么勤奋,坚持三年的刻苦学习,数学就是我的精神食粮,给我一点点的喜悦和悲伤。

其实,我还要感谢另一个老师,他是朱智老师,他曾经给予我的鼓励和帮助,让我感动至今,他昔日的劝解和鼓励让我向上的心,追梦的心不曾停留。

过几天就是14年的教师节了,愿老师你天天开心。等学生感觉小有成就的时候,再来看望我的老师们。

祝我的老师工作顺利。老师您上课时,是最酷,最帅的。

                                    学生 李水仙

                                       2014 9 7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我恩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江院长:您好!在您百忙之中我思虑再三,决定给您写这封信,恳请您倾听我们gay的心声。中国大学为什么会步步倒退?原因我想也是林林总总。中国体制问题…阅读全文

2、广大市民朋友们: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党和政府在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对传统文化习俗充分尊重,将“清明节”定为国家法定假日,并且对每位公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