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501-516句

时间:2019/2/1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501-516句

第501句

给别人的好感除了来自言谈之外,就是来自仪态举止了。热情而不轻浮,大方而不傲慢,就表露出一种高雅的气质。狂热浮躁或自命不凡,就是气质低劣的表现。

第502句

气质美还表现在性格上。这就涉及平素的修养。要忌怒忌狂,能忍辱谦让,关怀体贴别人。忍让并非沉默,更不是逆来顺受,毫无主见。相反,开朗的性格往往透露出大气凛然的风度,更易表现出内心的情感。而富有感情的人,在气质上当然更添风采。

第503句

高雅的兴趣是气质美的又一种表现。例如,爱好文学并有一定的表达能力,欣赏音乐且有较好的乐感,喜欢美术而有基本的色调感,等等。

第504句

许多人并不是靓女俊男,但在他们的身上却洋溢着夺人的气质美:认真,执著,聪慧,敏锐。这是真正的气质美,是和谐统一的内在美。

第505句

追求美而不误解美、亵渎美,这就要求我们每一个热爱美、追求美的人都要从生活中领悟美的真谛,把美的外貌和美的气质、美的德行与美的语言结合起来,在人格、气质、外表上展现出一个完整的美好形象来。

第506句

气质不是学来的,而是培养出来的。作为女人不能说太多,但要什么都懂。平时要多学东西,多看书。(不是看八卦杂志)没事的话去学学跳舞,或者锻炼身体。还要多学学交际。

第507句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很有道理的,你可以接近一些气质好的人,这样你就会不知不觉地改变一些。

第508句

多看书,多思考。气质不是一个月两个月可以改变的,是需要一年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很多人读完大学,很久没见的人都说她变了一个样,其实就是校园生活熏陶出来的。多读书总有好处,还有一点,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和什么样的人做朋友,亲君子,远小人,时间长了,气质就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了。

第509句

每个人在性格或外貌方面,都有其独特的气质和优点。懂得如何加以利用,便可增加吸引力。

第510句

气质美的女孩,即使丑点,人们也不会说她丑。无知的美在外表,其实很难在男士们的心底烙上美印。前者高雅,后者俗气。

第511句

用培养气质来使自己变美的女子,比用服装和打扮来美化自己的女子,要具备更高一层的精神境界。前者使人活得充实,后者把人变得空虚。而最完美的恰恰是两者的结合。气质美,至少蕴藏着真诚和善良。一个虚伪和恶狠的女人,很难想象她能怎么祥和与美好。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渴望自己在性格和外表方面,对别人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那么,怎样才能修炼出良好的气质呢?懂得如何去发挥自己的优点及克服自己的缺点,便可使你魅力大增。

第512句

热诚与关怀,是最具吸引力的气质之一。对别人关心体谅,将会获得相同的回报。别人将会为此种气质而折服。

第513句

不论什么样的喜怒哀乐、柔情蜜意,都不应加以隐藏。一个经常压抑、掩藏情绪的女子,会被视为冷漠无情,没有人会喜欢和一座冰山交往。

第514句

女性在交往中,要心胸开朗,豁然大度,千万别小心眼、小家子气。不要为一点点小事就大动肝火、斤斤计较,甚至在许多场合弄得大家都非常难堪而下不了台,这样会令人讨厌的。

第515句

女性不要自视清高,在社交中,不能因为别人与自己脾气不同,身份有异,就显示出不耐烦或瞧不起别人的样子,当然也不要因自己的职务、地位不如人家,或长相一般、服饰不佳而过分谦卑,要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第516句

作为女性,在社交场合,必须注意仪表的端庄整洁。在社交活动时,适当地修饰与打扮是应该的。切忌疲疲沓沓,不修边幅。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气质篇 第501-516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71句要自立自信,优雅中带有坚韧;要精明豁达,干练又不失风情万种;要有资本,先知先做,爱己爱人,像一群城市中的精灵。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味…阅读全文

2、最不可思议的追逐第196句记得,出门的时候,带上你的钱包,记得抢着买单。不要以为花男人的钱是理所当然的,只有用你自己的钱才是最舒坦的,前提是你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