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31-240句

时间:2019/1/19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31-240句

第231句

如果你喜欢他就告诉他,即使他拒绝了,也不会丢面子,因为在他心里,会因为你的真情而非常非常感激你。

第232句

男孩子莫名地向你发脾气,那是因为爱你,把你当成最亲、最贴心、最有安全感的人,千万不要冲他发脾气反击,静静地等着,等他消气后满怀后悔来抱你。

第233句

要怀有一颗珍惜之心,珍惜那个依着你由着你性子的人。你要记得,若不是他爱你,你什么都不是!

第234句

那个人不是像你所想的那般爱你,但不代表那个人不是全心全意地爱你。

第235句

如果真爱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为他改变,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那么他就是不爱你。所以你不够关心他或者他不够关心你,那么你就不爱他或者他不爱你,而不要以为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爱,懦夫也会变勇敢,同理,粗心鬼也会变细心。

第236句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他无法再令你快乐,你唯有离开,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他定比你苦,因为你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你。

第237句

分手之后,持续地想着对方有多么好,那样只会让自己沉沦,愈来愈执著,也依恋得愈来愈深。我们无法忘记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对方有多么难忘,而是因为我们太过依恋和执著。

第238句

我们在乎那个人,才会用心和用感情去跟他吵架,情侣之间的吵架,是种新的发现,一种生活的调剂,也是种了解。年轻的时候,我们每次吵架都以为会分手,长大之后,吵架不再是一种发现、一种调剂、一种了解,而是一种互相依存。

第239句

男人在热恋时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后的生活中一直持续下去,聪明的女孩子通常都会打五折。

第240句

为了爱而想毁掉生活的意义是不明智的。应该懂得一旦大树倒下,爱情也就失去了其攀缘物。这样,两个人会在爱中毁掉对方。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31-24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91句任何一件很旧的连衣裙只要添上一条新的别致的腰带或者缝上一个活领,看上去就很漂亮。大胆地试验一下吧!第492句注意自己的鞋,每天晚上擦净鞋…阅读全文

2、最不可思议的追逐第196句记得,出门的时候,带上你的钱包,记得抢着买单。不要以为花男人的钱是理所当然的,只有用你自己的钱才是最舒坦的,前提是你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