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91-800句

时间:2019/2/15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91-800句

第791句

生活要规律,营养要均衡。很多人的压力或焦躁是来自工作时间的混乱或睡眠不足。均衡足够的食物能提供身体所需要的能量,良好的营养可以稳定神经系统。

第792句

学习一项新事物。能给自己一个新的生活动力,新事物可以带来全新的视野或感觉,让生命保持前进的状态。要快乐,就要成长。

第793句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长期暴露在负面不安的信息中,很难不产生焦虑或紧张,要学会选择和过滤信息。

第794句

保持正面思考。打住负面思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强迫自己想想别的事,或用不同角度看同一件事。

第795句

当情绪升起时,不妨观察一下自己情绪的背后是什么?是无助,还是伤心,是的,情绪的背后还有感受,为自己解读出来;同时,你可以自我暗示:从现在开始,我会越来越平静。

第796句

宠物是很好的减压方式,有的时候,回家看到它在等自己,顿时,神马不爽,神马人渣,都不见了。狗狗是守护者,也是活在当下的榜样。它一直专注于眼前的生活,没有焦虑,没有怀疑,没有后悔,只有当下的开心、不开心。

第797句

亲爱的自己

看励志电影,如茱莉亚·罗伯茨的《永不言弃》,2009年的奥斯卡影片《弱点》,电影主人公坚强的性格和坚持不懈最后得到的成功很振奋人心。

第798句

不管做什么事,原则是做事时要有愉悦的感觉、轻松的感觉和舒服的感觉,这样才有助于恢复压力带来的疲劳,达到排解烦恼的目的。

第799句

健康的开怀大笑是消除压力的最好方法,也是一种愉快的发泄方法。“笑一笑,十年少”,忧愁和压力自然就和你无缘了。

第800句

如果真做错了事,要想到谁都有可能犯错误,若事与愿违,就应重新进行自我评价,才能不钻牛角尖,继续正常地工作。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减压篇 第791-80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1句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阅读全文

2、第911句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第912句坚韧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门上敲得够久、够大声,终会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