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41-50句

时间:2019/1/10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41-50句

第41句

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会懂得珍惜。

第42句

你可能习惯与现在的恋人在一起,明明不太喜欢,但在一起久了,习惯使人不太愿做新的选择。人生会面临无数次选择。当给你机会选择时,你一定要谨慎;一旦你做出了选择,就永远不要后悔;拿得起,放得下,该断则断,该忘记的,就把它忘记;该珍惜的,就要把它珍惜。

第43句

不要在发现你的爱情没有爱了的时候还固执地坚持,有时候,放手,不光是给他自由,还是给自己一条生路。

第44句

爱情就是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第45句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是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

第46句

爱情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爱情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第47句

爱情也有保鲜期,有科学研究表明是七个月,也有人说最多七年就要痒上一痒。不过在如今这个讲求效率的时代,外界的诱惑越多,爱情的保鲜期越短。守住爱情,给爱情保鲜。

第48句

假如你记不住你为了爱情而做出来的一件最傻的事,你就不算真正恋爱过;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讲你恋人的好处,使听的人不耐烦,你就不算真正恋爱过。

第49句

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很爱很爱的人,才会谈恋爱。”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你却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第50句

爱不需要解释,却又可以解释一切。虽然爱情是众多情感中的一类,但它远比其他情感来得深刻,来得无奈。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爱情篇 第41-5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711句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阅读全文

2、第151句达尔文说:“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如果同友情相比,它们都是尘土。”如果你为了追逐名利、荣誉、财富而抛弃友谊的话,你可就得不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