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托管班老师表扬信

时间:2021/3/14 0:1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托管班老师表扬信

尊敬的圣心培训中心领导:

 您们好!

我是圣心托管班--张玲玲家长。

今天给领导们写信,是要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你们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孩子从入华兴小学以来,一直在圣心托管和学习各门兴趣课。我要特别感谢托管班的黄老师,温老师,郭老师。是三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才让娃娃有了好的成绩和品格。孩子在他们身上不仅学到了本领,更学到了如何做人。孩子一点一滴的进步,给我们带来太多太多的的快乐,孩子的健康成长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我们家娃娃从小就活泼好动,调皮捣蛋,在刚入华兴小学的第一学期,娃娃没有养成做做业的好习惯,成绩也一般,课堂表现差。没有意识到做作业是为自已学习的。自从送到圣心托管后,在温老师的悉心管教下,变化可大了,每天在托管班能按时完成作业,做好预习、复习功课,而且写字也有很大的进步。娃娃在学校上新课那天没有学懂的,温老师还要给娃娃们不厌其烦地重新讲解。对于娃娃们的课后作业,三位老师更是一对一的用心检查,对每一道错题都会指出来让娃娃们改错。自从娃娃进托管班,我感觉我们家长的压力减轻了很多,托管班的老师已经督导了娃娃的全部学业,我每天只是在家校本上签个字。家长轻松了,老师却辛苦了!更要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托管班是晚上七点前放学,但是老师们很少有在晚上七点前准时下班的,因为我在接娃娃时,多次看到各位老师在19:00后了还在给一部份娃娃讲解,或批改作业。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我,原来我们圣心培训中心还有如此无私奉献的好老师。好老师理应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爰戴!圣心培训中心能请到3位好老师,是娃娃们的福气。更是家长们的希望!

在圣心,学校重视的不仅仅是对孩子的安全托管和学习习惯的培养,也重视对娃娃们兴趣爰好的培养。所以我不但给娃娃报了托管班,还报了几门兴趣班。我很高兴给娃娃选择了圣心,选择您们这所既重视安全教育,更重视知识学习和人格教育的学校。在华兴学小学的6年生涯中,我会一直支持圣心培训中心。

最后,祝黄老师,温老师,郭老师身体健康,也祝我们圣心培训中心越办越红火!

                 托管班家长:张玲玲妈妈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托管班老师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2008年,是我们东莞电信分公司客响建设…阅读全文

2、全体员工: 今年以来,在营销系统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我公司销售形势呈逐月上升的趋势,特别是进入三月份,各销售地区要求发货的定单接踵而至,形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