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真金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感谢信

时间:2021/10/1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真金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感谢信

尊敬的郑州真金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领导:

您们好!

张掖市山丹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于2004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现有资产6亿元,在册职工116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8人。拥有山丹铁骑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500t/d和山丹水泥厂1000t/d干法熟料生产线各一条,年产45万吨和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各一条,控股本地另一2500吨熟料和100万吨水泥生产线一条。“铁骑牌”水泥被中国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指定为首选产品,用于神舟系列载人航天工程发射架建设,并远销新疆、内蒙、青海、宁夏等省区,长年供应金川公司、玉门石油管理局、酒泉卫星发射基地、青海黄河拉西瓦水电站、兰新铁路第二客运专线等国家大型工业企业、重点工程和国防建设工程,并出口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

我公司2500吨熟料生产线回转窑在2014年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发生故障需停机检修更换部分耐火砖,我公司即与贵公司业务人员取得了联系,并派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供应部主任前往贵公司洽谈,贵公司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分管销售的领导更是不辞辛劳、积极协调,在短时间内协调调用其他厂家的同型号耐火砖,而且克服春节前运输车辆调运的难题,在年前将8车耐火砖顺利运达了我公司生产现场,为我公司的维修砌窑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也为我公司提前生产节约了时间。

贵公司此次还承担了窑砖砌筑工程,在本次合作过程中,虽因天气原因未能按时到达,但是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贵公司施工项目人员租用大巴星夜兼程,在到达现场的当晚凌晨,人员来不及休息就投入了紧张的施工中,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所有人员克服西北昼夜温差大,气候寒冷的环境,无怨无悔、勤勤恳恳,用极短的时间吃饭,碗筷刚一落下,就急忙奔赴施工现场。贵公司的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谢所有现场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其中谷经理、张经理及两名施工班长始终在工作一线指挥协调,在带领施工队进驻我公司后,凭借多年的施工管理经验,精心组织施工、细化施工管理、安全文明施工。他们和施工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做好每一施工环节。为确保砌筑工作顺利进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层层落实安全制度和措施,在本次施工中为贵公司赢得了声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我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我们向贵公司的领导和施工队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真金公司事业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张掖市山丹铁骑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四年二月六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真金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新老客户朋友们: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即,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马年大吉!衷心感谢这一年来对金象物流的关心、支持…阅读全文

2、尊敬的唐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领导、老师:  你们好!  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即将结束,藉此实习结束之际,我们谨向关心、教导我们的服务中心领导、各科室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