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医学生社区实习感谢信

时间:2021/6/14 0:1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医学生社区实习感谢信

尊敬的唐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领导、老师: 

你们好! 

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即将结束,藉此实习结束之际,我们谨向关心、教导我们的服务中心领导、各科室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顾这两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我们心中充满了感激与荣庆。贵中心的老师为我们精心安排了全科、信息管理等八个实习科室,可谓面面俱到,为我们实习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各个科室的带教老师对我们进行了精心教导,把他们丰富的行医经验传授给我们,使我们对基层卫生服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是各位老师对我们进行耐心指导,让我们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使我们的医学技能得到提高;是各位老师的言传身教,让我们深刻领悟到医生“救死扶伤”的天职,培养起真诚奉献的崇高使命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这短短的两个月实习过得很充实也很精彩,我们学到了许多基本技能,为将来的行医之路奠定了基础。从医学生到医生角色的转变是我们的必经之路,是你们搀着我们在通往医学生涯的道路上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给我们提供锻炼机会,让我们成长;是你们无私地传授各种教学方法和宝贵经验,让我们少走弯路,让我们在工作上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而在贵中心学习到的这些经验将是我们以后生活的一大笔财富!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的太快。在津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彩的实习生活也完美的结束了,我们再一次感谢唐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为我们提供的一切。最后祝唐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我们衷心祝愿津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

88医科大学社区实习组全体组员

             2015年03月1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医学生社区实习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梁炳林先生:                                                                     您好!                                               …阅读全文

2、致新老合作旅行社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新老合作旅行社:                                                                     你们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