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恋莎莎小伙伴的一封信

时间:2016/8/2 0:19: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恋莎莎小伙伴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伙伴们:

 

Helen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早就想借此机会给大家写一封信,忽然提笔,又觉得词穷。这一年来想说的话太多,365天发生的故事有感动、有平淡、有刻骨铭心,这些故事里角色有我有你更有SALSA,真心感谢这条“红线”把大家牢牢的连在一起,我的兄弟姐妹们!

 

2013年是恋莎莎又成长了,越来越多的人积极的投身到厦门SALSA的传播事业中去。SALSA会有这种魅力,让不同行业的人,不同年龄的人都会爱上它,并且希望把它分享给身边的人。

 

2013年恋莎莎也遇到了很多瓶颈。但是如同任何事都是有因有果一样,总是有帮助我的人出现,有大家的陪伴我才会有足够的安全感,戴上安全帽执着走下去。我很感恩,也许这就是舞蹈正能量的魅力,积极的去面对生活,乐观去看待所有的困难和不愉快。打开音乐,避开烦恼,只倾听自己在舞蹈音乐中无拘无束释放的的声音。这些感受相信大家都有共鸣。舞一曲,释放心中的压力,其实困难也没有我们想像的可怕。

 

新的一年,恋莎莎增加了一些辅助的舞种来丰富大家的兴趣,同时随着周年庆典,夏季派对,更资深和实用的WORKSHOP交流的规划提上日程,相信这一年更加成熟和有经验的我们,会给大家带来的舞蹈体验更加精彩。其次,在新的一年里,除了舞蹈培训,我想恋莎莎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做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来回馈社会。

 

在此只想衷心的感谢你们对SALSA,对恋莎莎所有的支持。无论未来的路如何,坚定的我,会带着恋莎莎在新年后重新启程,驶向更远的远方!

 

注:恋莎莎2014年春节停课时间为:2014年1月20日—2月15日,春节期间会所将进行部分设备整改,课程优化以及周年庆活动筹备;乐祺CLUB年后将会给大家一个崭新的舞会环境;同时欢迎Rebecca老师重新回归恋莎莎授课,分享她SALSA拉丁舞蹈魅力!恋莎莎祝亲爱的SALSA友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厦门恋莎莎SALSA拉丁舞蹈会所

2014年2月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恋莎莎小伙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广大驾驶员朋友:您们好!当您驾驶着车辆穿行于起伏狭窄的白河老城,行驶在宽阔平坦的滨河大道上,窗外整洁秀美的风景从眼前掠过,您是否会为白河县城…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