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王小勇书记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6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王小勇书记的一封信

尊敬的王小勇书记:

您好!

为了集资房一事,又来打扰您的清静了!

转眼又过去了一年,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写过一封信给你,你的答复曾给我的心情带来过一丝安慰,带来过希望,但最后,还是没有得到我想要的结果。

未曾想到当初政府筹办的机关干部集资房,竞然走过了十个年头,成了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这在国内集资房史上实属罕见。

十年是个什么概念,十年红谷滩新城在赣江北岸拔地而起,十年南昌西站在九龙湖边荒郊上胜利落成,十年3600个日日夜夜,让中国城乡发生了翻来覆去的变化,十年也使一个人的容颜衰老变得不可相认!走过十年,我、浩磊、封健都成了花白老头,!这套集资房真的是让我们等得辛酸,等得煎熬,等得心力憔悴,等得很苦很苦!

六十岁是花甲老人,七十岁更是日薄西山,象杨浩磊,当初集资建房时还是身强力壮、在岗退养之人,如今已是老态龙钟,走起路来上气不接下气,如此一等再等,还能等多久?等得起吗?相信机关交了集资房款的人,心里都很纠结?心里都不好受,大家都在扼腕长叹,就是局外人,一个有正义感和有良知的人也会为之拍案怒吼!

有诉求找政府,好比“有困难找民警”一样,我们也是无奈之举。莫说集资房当初是政府操办的一项民心工程,就算与政府无关,群众碰到困难也一样要找到政府来请求解决,尽管集资房的交付有这样那样的纠缠,尽管这是一件棘手的、令人头痛的糗事,政府也应担当起责任来,避而不谈、置之事外肯定是说不过去的,毕竟“执政为民,想为民所想、急为民所急”不是只挂在嘴上的事,它是党的宗旨和政府应有的态度。

这套集资房对我来说,还是老中学宿舍拆迁还建的指标,我工作四十余年,至今还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窝”,一直住在湾里我女儿买的房子里,儿子又远离家乡工作,在外安家立业,无法照顾到自己,现在我六十余岁,更是需要有一个安身之处,这个窝对我十分重要。

每次路过红岭,面对那座外壳完工5年的集资房,我心里就不是滋味,我就在想,政府面对那栋纠结了十年的房子难道就真的束手无策?难道就找不到一点解决的办法?难道就非得有人闹出点什么名堂来不成?

您在太平是个资深领导,更是个有魄力、说一不二、呼风唤雨的一把手,您在太平做出了那么多大事,创造了太平那么多的辉煌,难道一栋小小的集资房就能让你左右为难不成?

闲话休说,在此,我迫切希望政府把这件事放到党政议事日程上来,尽快给予解决,以安民心,至少也应召集集资户,开个座谈会,集思广益,那怕作点解释,给个说法,也能多少给我们一个安慰。

语言不当之处,恳请谅解!

 

 

2014.9.10龚兆椿敬上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王小勇书记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兄弟姊妹:     你们好!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已,我是一名就读于备修院的修士,想告诉大家最近出现一段新奇的新闻:听说魔鬼也出台了自已的“真福…阅读全文

2、    淑琴:你好!    很久没有见面,时间长得好像过了一个世纪。    当年我们在一起,你是法院的人民陪审员,我是刑庭书记员。    两个女人两朵花,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