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对手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5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对手的一封信

亲爱的现在的张长隆:

    你好!咱们俩现在无论在那一方面都一模一样,我们在学习上一样粗心大意、漫不经心,干什么都毛毛糙糙,稳不下心来,太着急了。想赶紧写完、写好,总想一口吃个胖子,就像家人说得似的:“又没狼撵你,那么着急,写完了想要干什么去!”除了这一些,我们还有一个致命的、最大的缺点,那就是:写!字!太!难!看!这个缺点把我们害得很惨,在各个方面都影响到了我们。无论是谁,家人、老师、亲戚、朋友等等,他们都说:“笔画像棍子一样,鸡爪子挠的似的,歪歪扭扭的,大的大、小的小,像一堆杂草一样。”还有,在生活中,挑食也把我们害得很惨……

    现在,我下决心努力改正,准备超过你——现在的我!我一定在学习上不再粗心、毛糙、写字草。在生活中也改掉坏习惯,如挑食等等。一定争取做到十全十美这个目标!

    咱们打赌,看看最后到底是谁赢!

                                          正在努力的张长隆

                                          2014年2月23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对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局长:         您好!我向您反映一个情况。我在城郊有个房子,因孩子在市内读书,平时在市内住,一般只有周六周日过去住。从2013年4月开始,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合作伙伴:这个盛夏,我们刚好一起走过了两年的开放之路。腾讯开放平台白皮书的大量数据表明,开放平台已是用户与内容,用户与开发者之间互惠互…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