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4 0:17: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想写一封信700字

      昨晚9点来钟得到自由的空暇,突然很想去吃一盘小龙虾。于是斗争了许久,在衣柜前磨叽了很久,终于短裤大衫地准备出去“宵夜”,其实就是一盘小龙虾而已。距离家不远的地方的万达广场后楼有一大片底商,每晚都热闹地烧烤、海鲜,今晚也许太热了,这个点儿还没有什么人,也或许是我来早了。

      其实我的心这个时候是有点无聊的,心空就不免要从嘴巴上补,呵呵,心情不算好吧。看到一家卖小龙虾的,但是露天位置没有人,我犹豫是不是不好吃呢?这个时候老板说,您里面吃吧。我才注意到原来是家监狱主题餐厅,里面黑漆漆的泛出昏暗的灯光。进屋后我发现有很多女士啊,菜品也很广,各式西式餐点,当然还有小龙虾,哈哈~我点了一份小龙虾!突然看到芝士土豆泥,我问老板这份有多大?邻桌的女士突然说:看我们这份儿,就这么大!哈哈,来这儿的都很豪爽嘛!老板推荐饮料,我说有没有简单一些的饮料,最后选择了一杯柠七,柠檬水~若不是开车来,真想就杯啤酒。

      帅气的小哥给点了一枚紫色的蜡烛,突然很喜欢在这昏暗的气氛里吃东西。一会儿,我邻桌说老板,怎么还不唱歌啊?啊?!原来这里是可以有歌听的,不错啊,我很喜欢。原来是酒吧气质店。于是我有意慢慢吃,等歌儿来。唱歌的人不仅是店里的驻唱,也可以是就餐的人,大家都很踊跃,歌儿都是很老的情歌……也有热辣的英文歌,大家都好有才啊,也唱的很动情。这个时候开始上人了,气氛越来越好。我,完全享受其中,也很想冲上去唱一首,但最终也没有唱。

      回来寂静的夜里,突然感到一阵子的孤独。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会独处的人,可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很落寞,心里一直纠结放不下,感觉就如同一件事情,你很想去做,但又不能去做,心就这样,不像撕扯那么剧烈,却也很无奈,因为找不到一个平衡的位置。我再也不是那个20出头的我了,我再也不会为了什么不顾一切,也再也不认为只要你对这个世界好,世界总能回报你什么……我想写封信,却不知道该不该写,还会不会写……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想写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敬又可恨的司机:你好!你还记得我吗?那辆你曾经宠爱过的轿车。自从你那次出事后,我便被大车吊进了修理厂,那里的人每天用大钳子不停地,狠狠地敲…阅读全文

2、亲爱的医生:        你好,关于这样的恐慌,我一直说不出口。不是我难以面对,而是因为我怕我说出来您会感觉难以置信。     我怕水您是知道的,我在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