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胞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7/24 0:2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同胞们的一封信

同胞们:

异族入侵迫使我们分离,外敌挑拨造成我们对立,但你们永远是我们的同胞而不是敌人。大缅族主义者,才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当初在他们的威逼利诱下,你们选择跟他们“合作”,听信他们的许诺,天真的指望他们会善待你们、善待果敢人民。然而,现实无情的粉碎了你们的幻想。果敢现状如何,大缅族主义者又是如何架空、防范你们,世人又是如何点评你们,各位心里清楚。

随着老缅在果敢统治的深入、巩固,你们被利用的价值将逐步减少。各位同胞:与其在异族面前低三下四,吃力不讨好,更要遭受同胞唾弃,使祖宗无光,令子孙蒙羞,何如回归果敢民族阵营,共谋民族光复大业,堂堂正正做人?

同盟军志在驱逐异族光复果敢、恢复高度自治权利,并非要回去跟各位秋后算账。不管是谁,也无论曾经做过何等事,只要悬崖勒马,将功补过,重新回到民族大义的正确道路上来,组织将既往不咎。

不少人以为,与老缅”合作”,乃是顺应历史潮流。但是同胞们,正义战胜邪恶,民族平等取代民族压迫,才是历史发展的真正潮流。所谓的形势,既要看一国一时之局势,更要看天下大势。现在的形势和2009年相比,已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克钦等民族武装抗缅战争,近数年来一直如火如荼的展开,极大的鼓舞了全国各民族武装保卫家园、拒绝改编、争取民族权益的决心。

缅军之所以把果敢视为眼中钉,千方百计在果敢内部搞分化瓦解,欲除之而后快,主要原因就是果敢历来为汉族政权。希望你们明白我们与缅军之间的斗争纯属民族权益之争,并非我们同胞兄弟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

民族兴亡,匹夫有责!苏醒吧,果断而勇敢的灵魂;沸腾吧,高贵的龙人血脉!谁甘心当任人宰割的羔羊?谁愿意做仰人鼻息的懦夫?又有谁愿意沦为人人喊打的汉奸?我果敢民族,绝不能在大缅族主义者面前卑躬屈膝、奴颜媚骨。当我们的兄弟遭豺狼屠杀,当我们的姐妹受禽兽凌辱,当我们的家园被强盗霸占,当我们的民族面临异族的同化和肢解!我们岂能视而不见、无动于衷?还要帮敌人维持秩序、粉饰太平么?

古往今来,背叛本民族的人,不是身败就是名裂。不但本族人看不起他痛恨他,就连外族人也同样看不起他,更谈不上信任他。吴三桂把满清引进中原,替异族卖命征战,最后却被猜忌削藩,兔死狗烹。法国的贝当,原本是一战英雄,二战时却配合德国纳粹,成立傀儡政权,大肆出卖法国权益,然而当德国侵略者想直接占领法国时,仍毫不留情的将贝当抓捕(最后贝当又遭到法国人民的审判,晚节不保,极其可悲)。满清和德国纳粹尚且如此,一向以反复无常著称的缅军又岂会善待你们这些“合作”者呢?

相反,对那些能迷途知返、回归本民族阵营的人,历史和人民是极其宽容的。黎元洪原本替满清效力,极其仇视民族民主革命,众人强行推举他担任起义首领,他仍消极抗拒,此后才转变态度参与革命,但他仍被公认为民国元勋,先后被推举为副总统、大总统。缅甸的国父昂山,二战时也曾与日本法西斯合作,但他最终认清形势,掉转枪口,配合盟军抗击日本侵略者,历史和人民也给予他极高的评价和荣誉。

同胞们,是沦为遗臭万年的汉奸,还是成为流芳千古的英雄,完全取决于各位的选择。再次真诚的呼吁各位弃暗投明,和我们一道,奋起抗争,共同对外。你们仍是我们亲爱的兄弟姐妹。我们绝不追究你们的过去,也不会歧视各位。如果各位能发挥你们的作用,里应外合,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我们还将根据各位的表现给予相应的奖励和荣誉。同盟军的大门为各位敞开着。期待着各位的归来,齐心协力驱逐缅贼,光复果敢,建设果敢!

 

 

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司令员

                                                               彭德仁

 

  2014 年 10月 1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同胞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辰辰,这是一封迟到的信,因为忙,因为过年,因为拖延……我知道你会包容妈妈,就象妈妈永远爱你一样!   不知不觉,你三岁了!在妈妈还没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现在的张长隆:    你好!咱们俩现在无论在那一方面都一模一样,我们在学习上一样粗心大意、漫不经心,干什么都毛毛糙糙,稳不下心来,太着急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