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7 0:18: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北京适龄儿童家长:

北京市2014年小学入学工作即将开始。目前正在进行适龄儿童情况摸底。今年入学的年龄: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据了解,有的适龄儿童没有在本辖区幼儿园、学前班接受教育,但是要随父母来本区上学。为了全面了解、掌握适龄儿童情况,请有此类情况的适龄儿童家长到居住的本社区居委会报到。

     报到时间:3月5日前。请各位家长在此期间及时到社区填写相关表格,不报到者后果自己负责。另本通知只作为情况了解,不作为入学条件。

                        枣园东里北区社区

                     2014年2月20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朋友们:你们好!感谢您把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托付给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我们深知,海伦多兰国际英语的昨天侵入您无限的信任…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大家好!    在万物复苏的早春二月时节,我有缘继续伴随四年级一班的33位可爱的孩子一起学习生活。担任班主任工作已有两周时间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