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医院医生护士感谢信

时间:2020/8/5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医院医生护士感谢信

尊敬的上海虹桥的全体医生及护士们:                                                                

    你们好!                                                                

    我是甲状腺科的金一路。2014年甲状腺问题在贵科治疗,在治疗期间,目睹了病区的医生、护士每天的工作状况。你们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和蔼热情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令我赞叹不已。在此,我代表我本人及家人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特别让我感动的是准备手术的前一天,手术后也不断过来查看病情,问有没有不适的地方,还细心的告诉我们术后的注意事项。有一次,老伴帮我挪床,正巧护士从门前路过,主动问需要什么帮助?又有一次,我的女儿误按了呼救铃,护士立即赶到,女儿表示歉意。护士微笑着说:“没关系。”还有一次,我刚静点完消炎药,手背肿胀疼痛,病房扎针的两位护士,她们主动过问并进行指导,体现了深深的情意。住院期间,每天都能听到护士们的脚步声、叩门声、关门声。你会感到那是护士发出的声音,因为它与众不同,步伐轻而又轻,既是职业的约束,又是爱心的体现。你们身穿素洁的白大褂,一顶无华的燕尾帽,在分秒中播撒温馨。一份关心,一声问候,逸出芬芳与美丽。你们已幻成圣洁的天使,立在病人的心中,不必介意平凡,整个旅程,你是风景。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医院医生护士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南方航空公司南宁机场: 我来自山西,于2014年7月4日乘座贵公司xxxx次航班到长沙,不慎将照相机遗失在飞机上,发现后我及时与贵公司长沙机场取得联系,…阅读全文

2、    为传承师生情谊,妥善利用老师们手中的宝贵教育资源,2013年10月8日,校委会向广大教师发出了“图书义捐”的倡议。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