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超市工作人员感谢信

时间:2020/9/3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超市工作人员感谢信

    尊敬的天使超市陈老板及各位工作人员:     您们好!首先,社团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及会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您们对社团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天使超市,在我们学生眼中,是一个为白衣天使们热情服务的超市,是一个物美价廉、值得信赖的超市,是一个值得大家喜欢和拥戴的超市。                                                                

    由于2010年使我们学校迁到北湖校区的第一年,社团联合会各社团、协会及职能部门所需物资尚未齐备,需要社会各商家赞助。工作证、会员证是目前最紧缺的东西,由于数量加大,花费较高,协会会费很难承担这笔钱。正当大家都急得无计可施的时候,慷慨、热心的陈老板为我们解决了这一大难题。     2010年11月下旬,由于天使超市独家赞助社团联合会工作证二百四十张,会员证三千八百张,价值人民币三千元。这一重大赞助事件将深深的烙在社团联合会每一位工作人员和会员的心底。天使超市赞助了我们,我们会以最大限度的回报区感谢天使超市,社团联合会所有工作人员和会员永远都是天使超市的忠实顾客。                                                                

    除此之外,天使超市在社团联合会纳新的时候,还给好几个协会赞助过矿泉水、条幅、宣传单、电源等物资,给社团联合会                                                                                                                                    

    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最令人感动的是,年轻有为的陈老板,在为超市繁忙事务尽心操劳、好几天没睡足觉的情况下,还抽出时间来耐心地和我们的外联部工作人员谈工作证、会员证的事!孩子喧闹也顾不上还要先和外联部工作人员把事情商量完!谁都想不到,这位年仅三十多岁的女强人竟然是第一次涉足商业大道。                                                                

    为感谢天使超市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在辞谨以此感谢信表示感谢并献上我们最真心的祝福。                                                                

    社团联合会所有工作人员及会员,祝天使超市生意兴隆!蒸                                                                

    蒸日上!祝天使超市陈老板及各位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超市工作人员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值此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仅代表小朋…阅读全文

2、尊敬的旬阳县医院领导:          你们好,我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贵院妇产科的主任、医生、护士长及护士表达我和家人由衷的感谢!       我在2014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