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妹妹的一封信800字(三)

时间:2013/8/17 0:19:41 本文由陶泽玲投稿,指导教师为:公会镇中心小学 韦修世老师

亲爱的妹妹苗苗:

你好!

自从去年五一你来太原以后,我们一直没有再见过面。你知道吗?太原今年变化可大了!哎,别着急,听我给你一一道来。

变化最大的当属太原的街道了,尤其是迎泽大街。你还记得吗?去年你来太原时,迎泽大街是双向八车道,两旁的路灯也是笔直地立在道路边。你知道吗?现在的迎泽大街又重新拓宽了,由原来的双向八车道改为双向十车道了,而且还不包括新增的两条公交专用车道。你不知道,这可是太原市首次开辟的公交车专用车道。听妈妈说,人家国外很多国家早就有公交车道了。现在,太原市的公交车可以畅通地行驶在迎泽大街上。新闻报道中也说,现在的迎泽大街可以保证今后50年不堵车,相信你听了,一定也会和我一样高兴不已吧!www.yifengxin.org 

还有,你知道吗?迎泽大街上的路灯也变成斜杆式的了,远远望去,就像一排排站立整齐的士兵一样,把整个迎泽大街照得更亮了。妈妈说,这种路灯很有现代都市的味道。与路灯的现代气息相比,迎泽大街上的公交站牌则显得有些古色古香。苗苗,等你再来太原时,姐姐一定带你好好地走一走新修的迎泽大街。

同样,我们居住的兴华街也有些变化。你一定知道我家附近的滨河东路吧?现在的滨河东路有了新的变化。以前,滨河东路并没有隔离带,现在,中间加上了隔离带,是由花、草、低矮的灌木丛组成的。最特别的是还加了一些黑色镂空雕花的方柱型隔离架,让人觉得太原这个城市既有现代都市的气息,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最重要的是,隔离带让道路更加畅通了,同时也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而且滨河东路还修建了几座桥,方便行人直接通向汾河公园。

你看,我们的太原是不是多姿多彩呢?但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更富有新的创意!同样,我也非常欢迎你再次来太原做客。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你的姐姐:高冰鑫

09年1月8日

高冰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妹妹:你好!怎么样,姐姐遵守承诺,给你写信了吧!你现在看到这封信,的心情是什么呢?激动?开心?还是..?现在姐姐的心情是无与伦比的。妹妹,说实…阅读全文

2、达达:你好!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我现在在天华小学上四年级了,你还见到过我的学校吧,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   进了大门,在我们的正前方就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