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5/2/2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800字(一)

我想给你写封信,并不为什么特别。只是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也不知道我们何时再能相见。想说些碎语,能够有耐心温柔对话的人太少,不知道都丢到哪里去了。而现在,这场春风吹来了雪花纷飞,一幅冬日得景象。吹的内心澎湃激昂,没能趁着年劲停下来。车子在雪地里扑腾左右,马路上的行人已然分不清男女。更多时候,他们只关心下雪的热闹。我开着车子,慢腾腾的走过一条又一条的街道,寻找那些熟悉的味道。

 

腊月二十九,星星洒满了整个夜空,这是一幅甚为念想的景象。傻不拉几的数了一遍又一遍,抬起头问他们过的好吗?也许时光如梭,也许记忆黑白。但这些显然都不重要。我写下这些文字,而你读了他。就像那每一颗星星,我说着,它听着。也许很远,但总归还会相遇在夜空的天地间。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信念,不管大与小。这世间的道理,都是实实在在的历经,你遇见了他,她遇见了你。我告诉自己,再别信那些狗屁经典,能走好自己的路,不在雪地里栽跟头比什么都好。

 

这一场白雪来的有些突然,将我留在高速路上,夜色下的孤独愈发让人恐惧。一辆接着一辆汽车相互撞在一起,撞在隔离带,撞在水沟里。雪花被风肆虐撕扯着,一会向东一会向西。有些事,渐渐不会了思考。总是说了又说,看了又看。我不知道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在年头,遇见了前所未有的困惑。我都知道,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会来的。如果没有得到自己想要,那必然是做的不够好。现在,我这样提醒自己。也许就像黄土高坡上那一弯又一弯,转回又转去。每当夜空降临,总是会翻开一本书认真的读上几页。关于这些,我不知道还要等待多久。只是,这样可以让心停下来,有机会得以喘息。

 

我以为时间是一种累计,谁知道她锵锵而过。我以为感情是种记忆,谁知道她一去不复返。还是会不断仔细地瞧瞧那些痕迹,没有刻意隐藏,没有遮遮掩掩,只是翻开时,心中一阵慌闷。

 

最后,借用一段话来结束这封信。

 

有人远赴千山万水只为相见一面,鸿雁往来耐心等待,春夜无事庭院中闲坐,聆听雨水跌落在芭蕉叶上,盖一座亭阁只为观望盛开的杏花。如果遇见生命中一个重要的人,我知道,在我等待她良久的时候,她已经等待我良久。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辛先生: 首先对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昨日我已将私物打包,离开了影厂,离开的原因,其实我早前已经跟您提到过了。如果说一个成功的艺术家善于用艺…阅读全文

2、亲爱的琪琪:   你知道吗?现在是2014年1月10日下午2:20,我在上海。这是个明媚的午后,我不知道怎么突然想到十一的时候带着你和你哥哥在郑州百年德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