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月亮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6 0:18: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来自月亮的一封信

现在,我正坐在月亮下,窗台前,静静地写。这种静谧的气氛让我感觉心情很舒畅,看着天上那一轮明亮的玉盘,照亮了天际,突然让我联想到许多美好的事物;或许我觉得我与月亮有着某种奇妙的情愫。平静的夜空,没有白天那炙热的温度与那让人令人心醉的典雅气质,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夜空似乎有一种魔力,能够摄人心魄,只想让它把我带去那美丽的一尘不染的仙境,那是一幅怎样的画卷啊!OH!太美好了!只要一看到月亮,就会让我有种熟悉但又不知道是什么的感觉,它总是那样充满 着神秘感,带着它的高贵,俯视这个银河。 

很想在这样平静的夜空下,与在乎的人分享心事,窃窃私语 

真的很令人陶醉 !

夜空总是那么的温柔似水,投射在大地上的一缕缕柔和的月光,就好像是给我们每个人都穿上了华丽的晚礼服,让每个人都带着属于自己的魅力与神秘感。 

月亮,星空,你们认识我吗? 

我是你们的倾慕者哦!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来自月亮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幸福娃:   紧张忙碌学习生活结束了,欢乐充实的寒假大步走来。今年是马年,寒假、春节怎么过?马上看过来!一、小书签,送祝福中国以12生肖…阅读全文

2、尊敬的九五贵宾: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让您了解九五,特写此信件告知我们的准备情况,方便您选择合适的装饰公司。我们准备了什么?全套户型、全套方案、…阅读全文